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你是否已厭倦了循規蹈矩的前戲、墨守成規的愛撫、一成不變的性愛?其實,要讓兩性關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並不困難。


計劃性愛旅程大部分人喜歡選在郊野進行最瘋狂的事情,這樣會再次令性愛變得特別。步驟一:跟老公一同坐下,計劃一個你倆從未試過而又最能挑起性慾的旅程表,或許隻是制造情趣,令你倆有著如情人般的親密感覺。步驟二:在旅程表中選擇其一,並在親熱當晚重新提出,或給他一個驚喜。最重要的是出奇不意令老公享受。


(一)挖掘被忽略的性愛機會你的時間經常會被工作、孩子、娛樂所占去,顯得很不夠用。但性學專家指出,夫婦缺乏一同上床而不受干擾的非睡眠時間,可能是個中問題的一部分,主要是夫婦並未充分恰當地善用時間。(來自:私房話)步驟一:假如有十分鐘可用,便來一次快速的性愛。聽來或許過於倉卒,然而急速地同房一定是壞事。事實上,不少夫婦十分贊賞急速的性愛所帶來的刺激,還可制造隻屬二人秘密的感覺,特別是在親友前來晚膳前進行。步驟二:在夜幕低垂時分,拿出日記簿和筆,記下本周將要進行較長時間的性愛活動。每周持之以恒。


(二)改善撫摸技巧經過數年婚姻生活後,經常撫摸愛侶,較經常同房令雙方感情鞏固下來。專家表示:除了作愛,不少夫婦難得會情深款款地撫模對方,他們可能對此感到別扭。改善撫摸技巧是消除一切達至良好同房的障礙。步驟一:掌握機會。養成撫摸對方的習慣,例如看電影時握著他的手,一同看電視時用手指上下輕掃他的上臂,以及不時給予親吻。步驟二:讓他擁抱你。許多男士均表示喜歡主動觸摸妻子,多過對方觸摸自己,但她們卻持續傳達出不要靠近我的信息。假如清晨的深吻會弄花你的唇膏,那便由得它吧。與你不願跟老公接觸而產生不快感覺相比,重新上妝顯然是微不足道的。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三)學會說出你的意願不少男士在床上會表現得像苦行修士一樣,極力嘗試以真摯的力量來覆蓋你每一寸肌膚,借此取悅你。假如你希望他停留在某一部位,便應向他發出一些指示。步驟一:決定一個你喜歡老公花多些時間停留的敏感部位,然後大可這樣說:我很喜歡這種撫摸方式。不要停如果你為突然說出這類語句而感到羞恥,不妨持續幾次,直至覺得自然為止。(若你對那些話反感,可采用呻吟方式表達你的意願。)步驟二:當老公已符合你的要求,必須讓他知道。若他做得不對,便要維持含有意義的沉默。


(四)拓展同房假如睡床是你倆同房一地點,那便可能錯過在家中其他地方同房到的高度性愛樂趣了。步驟一:由廚房開始,可考慮利用櫥櫃及雪櫃中所有美味的食品,這樣可能會引領你到達前所未至的境界。步驟二:在每一個房間重復做,如果你已體會在臥室搖椅上同房味,便可進入更深一層的性愛境界。


(五)切勿放過一瞬即逝的時機有不少人在家中興奮起來,但在前往睡房途中,總會被不少東西分散注意力,很快便提不起勁。專家指出假如你希望享受更多和更佳的性愛樂趣,被挑起情慾時便要立即行動。步驟一:當你感到性慾高漲時,不要分神去留意其他事物。集中精神,不要讓興頭溜走。步驟二:盡一切可能,選擇家居某一個地方立即開始行事。


(七)了解對方的所需男士喜愛的撫弄方式,實際上有許多不同的變化,而他們本身往往顯得無能為力。在這部分,他將會向你展示其所好,那是很有啟發性和刺激的。步驟一:當你要求他示范其喜歡撫弄陽具的方式時,通常都會感到難為情。不妨先跟他溝通一下,關鍵在於他必須相信你真的要看示范時,他便不會過於別扭了。步驟二:細心觀察他用哪種方式會表現得特別興奮,他抽弄的速度有多快?握著的力度有多大?他隻是集中在莖部,還是包括龜頭和睪丸?以下部分都是很重要的:在經歷高潮的整個過程中,他是否持續抽弄,或在來臨前便停止動作?在下次同房不妨把觀察所得運用出來,保證他一定大感滿意。


(八)挑起性愛情緒在性關系良好的夫婦中,交媾的慾念根本並無偶發性可言,即使他們眼前並無任何性刺激,亦可以隨時燕好。步驟一:稱贊他。一般來說。當男女雙方受到恭維和喜悅時,對同房使會更加熱衷。表達愈具體,便愈能顯示你的評價是出自真心的。步驟二:制造熱切期望的氣氛。如果當晚計劃行房,可在早上穿衣時.盡量流露出渴望脫掉它的那種意識。在整裝時,幫他弄直領帶和慢慢拉起褲子的拉鏈。要求他替你把胸圍扣好,在其雙手離開你的背部前,讓頭發垂於其上。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包皮| 包皮手術後水腫怎麼辦 症狀| 睪丸癢是怎麼回事呢 健康| 補腎固齒丸效果如何? 保健| 男性頻繁遺精怎麼辦? 性生活| 男性喜歡肛交的秘密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