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1.突如其來的外表的變化

如果你老公莫名其妙地開始改變外表,那就不太正常了。“莫名其妙地改變穿著風格、外貌和體型的男人很有可能有外遇。可能有別的女人喜歡他留胡須、改變發型或者使用科隆香水。如果他改變上班時的穿著,那麼可能他在喜歡一名女同事”。同樣道理,如果你老公一直是宅男,現在突然喜歡去健身房了,那肯定不是為了取悅於你,“而可能是取悅於新女友,或者為了年輕女友練身體,也可能是看上了健身房裡某個MM了呢。”

真實的故事:我只是想說,那段時間他突然多了一些衣服,不是我買的。他會說是中午吃飯時碰到買的,或者說幫客戶買禮物時大減價……他的穿衣風格不再是我熟悉的那種,而他,樂在其中。

2.對你的態度與以前判若兩人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情緒的變化並非都是由工作的壓力引起。“男人感到分身乏術時往往會煩躁憤怒。如果另外一個女人在約他,他就會同你爭吵然後跑出去約會。”如果他還莫名其妙地批評你的一些習慣,比如你的外貌、飲食習慣和智商等,那肯定因為他有外遇了,而不是說他嫌你吃相難看或者肥了一點。“撒謊會使人緊張和不安,這些都會體現出來。另外,對某人撒謊時往往會專注於某人的缺點,因為批評某人的缺點減少撒謊時的負罪感。”

真實的故事:他在書房裡看書的時候總是簡訊電話,我知道他很在意那些電話簡訊。有時我問起他會突然發火,然後指責我的不可理喻。哈哈,男人啊,這種時候表現得是多麼的幼稚。

3.感情的疏遠

“疏遠是背叛的第一徵兆,因為在感情上腳踏兩只船是很困難的事情。大部分人無法對付欺騙所帶來的負罪感,所以他們選擇疏遠。另外,疏遠還有保護的作用——說的越少,暴露的便越少。”如果你的另一半避免和你單獨相處,而且談話無法深入,那麼他的心定是另有所屬。“同樣,如果他不再有親密的舉動,比如說‘我愛你’或者在公開場合拉手、擁抱,那麼他一定是在遠離你,這樣會減少跟另外一個女人親熱時的負罪感。”

真實的故事:他說不要在人前表現得太親近,在家人面前也不行,說那樣他媽媽會不高興,不合禮節……真實的原因,你們都知道了,他不需要我。

4.內疚的行為

內疚行為是最直接的掩藏徵兆。他可能會表現得對你很好(比如送莫名其妙的禮物、勤做家務等),但是送禮、做家務不一定說明他是好老公——可能說明他是一個內疚的老公。“男人內疚時,往往會表現得很好以掩藏外遇或者擺脫負罪感。”此外,一些男人傾向於以藏,避免眼神交流。“他不會看你的眼睛,也不會全身心地陪你,他怕你看穿他的秘密!”

真實的故事:他原本的習慣是我花50塊錢都需要我匯報,但是突然同意我買房買車的提議,後來我才知道,這不過是一種補償的心態,盡管他不承認,事實的確如此。

5.秘密的、反常的、難以理解的行為

Manette警告說,除了內疚的行為之外,那些秘密的、反常的、難以理解的行為也可以證明他的出軌。“如果他隱瞞自己所處的地點,那肯定有事”。“突然關掉電腦屏幕、外出接電話、在朋友面前奇異的肢體動作、不願帶你去參加聚會以及其他一些疑慮重重地行為都可以看作出軌的徵兆。”

真實的故事:他會以在外面代替他的一切行蹤,你不必再了解他的去向,他也不會說,所以,學乖了的我,不再問了,這似乎很詭異,但是很真實。

6.你很難看到他

如果他突然失蹤了,或許是工作真的很忙,也或許他忙於跟別的女人約會。當他有很多堂皇的理由(加班、出差、培訓等)解釋他的失蹤的時候,他不過是在試圖掩飾不在日程表上的約會。“他可能在外面跟別的女人約會。盡管剛開始他的情人會滿足於一點一滴的時間,但她要求的會越來越多。他本人也不敢常待在家裡。”

真實的故事:他消失了,真的消失了,不只是消失在工作中,還有生活中。他是真的不見了,電話換了,甚至據說他父母都不知道他去了哪裡。

7.經常玩失蹤

有沒有突然聯系不上他的時候?他的手機會不會在你常聯系他的時候關機或者不在服務區?或者他說一整晚、或整個周末都要開會,讓你不要聯系他,他會聯系你?如果他經常這樣,那可能在與別的女人鬼混呢。“這樣他便可以盡情玩耍而不需要隨時隨地都要趕回家了。他這樣便不必擔心要時常向你匯報行蹤。”

真實的故事:又是關機。在這樣的時候,我只想說,你隨便吧,愛去哪兒去哪兒吧,我不想在乎了,因為你也這樣的不在乎我,但是,給句實在話好嗎?

8.直覺告訴你他有問題

如果你感覺到他行為異常、有所隱藏,那麼不要忽視直覺!“女人的直覺是我們所擁有的最寶貴的東西,它能告訴我們男人的痛和苦,告訴我們男人何時瘋狂、何時歡樂、何時孤獨,還有何時心不在焉”。事實上,也是你的直覺經常在告訴你他有無出軌。“出軌會有很多線索,因為它是一件很復雜的事情——精神上、感情上、身體上,它需要男人做很多調整。這些調整會露出馬腳。因此女人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真實的故事:發現這件事的確是直覺,你只是感覺到,他在不了,而你,不被需要了。

9.在性生活上判若兩人

“出軌的另一徵兆是性生活時比以前更冷淡或更熱衷。”如果他以前從沒有拒絕過你的主動,這次拒絕了,那麼他的性慾可能在別處得到了滿足。“盡管眾多夫婦性生活不是一成不變的,但它仍然可以看做出軌的徵兆。他的情人可能讓他體會到在家裡無法體會的性快感,或者跟情人在一起時更神秘、更富激情,那他便會把精力留給情人”。同時,他對性的興趣的突然改變也可能是由不忠引起。“跟新的伴侶做愛會提高睪*丸激素的分泌,使男人在性生活上更威猛”。另外,第三者的加入也會使男人在性生活中做新的嘗試。

真實的故事:很愚蠢,當時我怎麼會相信,他說他覺得兩個人生活沒那事兒也挺好,他對那事兒沒興趣,或者他已經覺得他不行了……我竟然信了,還跟他說沒關系。

10.生活中的新女人

如果你的另一半不斷提及一個你從未見過的女人,這女人很可能成為你的情敵——尤其是你問到她是誰時,他回答說“僅僅是朋友”,這多半不可信。你可能會傻傻的以為男人不會向妻子或女友提起他們的情人,但專家告訴你他們恰恰會。“告訴你一半真相往往是說謊者的策略,這樣他們負擔會減少一點。此外,有所想便有所念,他也可能是忍不住說出來的。”

真實的故事:他生活中根本不缺少其他女人,而他母親還跟我說男人身邊有很多女人幫忙多好,容易辦成事。我的神吶!一對極品。

11.過度辯解

“你怎麼又這麼多問題?”“你管我在哪?”“我在馬克家裡玩遊戲呢,不相信你問他!”如果你經常聽到類似的辯解,你可能被背叛了。“如果男人對自己的處所或者行為過度敏感的話,那肯定有麻煩。他本可以一笑了之。”同時,如果他經常說你出軌,那是因為他已經出軌了。“一旦男人能對出軌一事從容應對的時候,他就會把妻子或女友放在同一個道德顯微鏡下,通過說她們出軌來轉移對自己出軌的注意力。”

真實的故事:事實上他沒怎麼“辯解”過,他只是說,“那不可能”。對於那些我看在眼裡,聽在耳裡的事,你說不可能,那麼,我們也沒可能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