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冬天飲酒選好下酒菜味道更好


很多人認為在冬天喝酒可以起到禦寒的作用,真的是這樣嗎?其實,在冬天飲用不同的酒類具有不同的功效與作用,不能一概而論。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適合在冬天喝的酒以及適合的下酒菜,千萬別錯過了。


冬天喝什麼酒好


黃酒:禦寒養顏。黃酒含有18種氨基酸,其中8種是人體自身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如糊精、麥芽糖、葡萄糖、脂類、甘油、高級醇、維生素及有機酸等,這些營養物質易被人體消化。這些成分經貯存,最終成為營養價值極高的低酒精度飲品。冬天溫飲黃酒,可活血祛寒、通經活絡,有效抵禦寒冷刺激,預防感冒,適量常飲有助於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並可補血養顏。一般氣溫在10℃以下,黃酒就最適宜溫著喝。將酒具放入沸水中水浴,加溫至40-45℃,這個時候的黃酒不光養胃暖胃活血,酒性散發得快,人也非常舒服,加入薑絲或話梅都是配搭方式。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啤酒:緩解上火。啤酒不是專屬夏季的酒類飲品,啤酒含有豐富的糖類、維生素、氨基酸、無機鹽和多種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稱為液體面包,適量飲用,對散熱解暑、增進食慾、促進消化和消除疲勞均有一定效果。適度喝啤酒有助於防止感冒。研究發現,每天喝4杯酒比滴酒不沾者更少感冒。這是因為,酒精可發揮抗炎作用,遏制病毒繁殖,從而抑制鼻黏液產生。冬季人們喜歡吃火鍋,如果在湯汁中倒入適量的啤酒,可使湯汁略帶醇香,更加鮮美可口。同時,因啤酒中富含大量的維生素,可緩解吃火鍋而引起的上火。


低度白酒:舒筋活血。優質低度白酒刺激性小,醇而不烈。適當飲用能舒筋活血,起到與進行體力活動相同的效果。並能增加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減少低密度脂蛋白。使膽汁、膃固醇含量減少,對於防止膽結石有幫助。還能消除積累在動脈壁上的有害膽固醇類,起到保護心血管作用。


接下來,還有下酒菜如何選擇的介紹,繼續來看看吧。


冬天喝酒吃什麼


膳食纖維高的菜。酒精有利尿作用,大量飲酒與頻繁排尿可出現鉀、鈉、鎂等無機鹽的丟失,而表現酸中毒、酒精中毒等症狀。若能吃些涼拌海帶、香菇油菜、拔絲香蕉等,既可穩定水、電解質和酸堿平衡,又可防止酒精中毒。膳食纖維可減緩或減少酒精的吸收,起到保護肝臟的作用。海帶、木耳、大白菜等都屬於膳食纖維高的菜。涼拌海帶絲、洋蔥拌木耳等都是既護肝又美味的選擇。


豆腐。任何酒都含有乙醛,乙醛是一種有毒物質。豆腐中的骯氨酸是一種重要的氨基酸,它能解乙醛之毒,並使其排出體外。因此,人們在飲酒時或飲酒後吃點豆腐是大有好處的。由於蛋白質和脂肪在胃內停留的時間最長,因而最適合作為下酒菜,不過攝取過多脂肪容易導致發胖,故最好選擇瘦肉、雞肉、豆制品、蛋、奶酪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做下酒菜。


糖醋類。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進入人體在肝臟分解轉化後才能排出體外,這樣就會加重肝臟的負擔。所以做下酒菜時,應適當選用幾款保肝食品。糖對肝臟具有保護作用,下酒菜裡最好有一兩款甜菜,如糖醋魚、糖藕片、拔絲山藥、糖炒花生米等。


冬天喝酒不能吃什麼


胡蘿卜。因其所含的胡蘿卜素與酒精在肝臟酶的作用下,會生成有毒物質,危害健康。


涼粉。因其在加工過程中要加入適量白礬,而白礬具有減緩腸胃蠕動的作用,用涼粉佐酒則會延長酒精在胃腸中的停留時間,因而增加人體對酒精的吸收,同時也增加了酒精對胃腸的刺激,減緩了血流速度,延長了酒精在血液中的停留時間,促使人醉酒,危害健康。


燒烤類。雖然現在已經不是夏天,但是很多人喜歡和親朋好友邊喝酒邊吃烤串,其樂融融。然而,在飲酒時用燒烤食品做下酒菜,這種吃法對健康不利。燒烤過程中,不僅食物中蛋白質的利用率降低了,同時還會產生致癌物質苯並芘。而且,肉類中的核酸經過加熱分解產生的基因突變物質,也可能導致癌症的發生。為了保持胃腸粘膜不受傷害,建議在飲酒前或者吃燒烤後,服用奘靈水蘇糖,水蘇糖養胃護腸,對預防消化道的問題,包括對肝臟的保護也有效果。兩性心理學提醒:當飲酒過多而使血鉛含量增高時,燒烤食物中的上述物質與其結合,容易引起消化道腫瘤。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