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性愛對任何一個成年人都不陌生,但是說到性愛的品質,那就得另當別論了,你的性愛品質高嗎?每對夫妻都想要高品質的性生活,那麼,讓性愛品質提升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前戲的最佳時長


15分鐘,是前戲的最佳時間,如果時間未到,女性無法調動自己身體內的激情,在性愛時無法發揮到最佳;時間過長,那種久違的熱度早已經冷卻,待到性愛發生時,早已經不食滋味了。


15分鐘,是最完美也是最黃金的前戲時間,兩個人準備得剛剛好,進入正題的狀態也相當完美。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但是要注意前戲不能枯燥,在這15分鐘裡,可不僅僅隻是愛撫,清香的玫瑰香薰、性感的小無言,甚至是有些蠻橫的小指令都可以發生在這個時段哦!


性愛前最佳運動時間


性愛前,不僅僅是男人要運動,作為女性的你同樣需要鍛煉起來,這樣可以增加臀部肌肉的彈性,提升女性陰道的緊致程度,提升性愛品質。但是女性經過分娩或隨著年齡增加,盆底肌會變松弛。這將直接影響性生活品質,為了時陰道更加緊致,可以借助,它通過輕型重型兩款啞鈴組合,搭配量身訂制的進階式訓練教程,幫助女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盆底肌訓練方式,在輕松有效的盆底肌訓練中緊握內在之美,做回性感緊致女人。


最佳的性愛運動:比較適合兩個人在性愛前一起做的運動很簡單,晚餐後,在小區的甬道中稍快地散步10分鐘,讓身體微微出汗,回到家中,洗個澡,就可以為你們的性愛做準備了!


什麼時間性愛最好


晚上10點,女人最易產生性幻想。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的專家通過研究發現,晚上10點左右,女性大腦的創意細胞最活躍,此時她們善於想象,而幻想的內容大多與性、戀愛有關。因此,男人最好10點前上床,與她共享激情。


每個月性愛的上限


如果你每個月的性愛次數超過8次,身體的疲勞感就會增加。專家指出,不要把自己的性愛格式化,但是每個星期的性愛絕對不能超過8次!這樣一來,身體的血液循環會變慢,身體能量的儲存量自然也會降低。不但性愛時,甚至連工作時都會有疲勞感。


最好把性愛均勻分配--不能一個星期將性愛全部享受盡,然後其他幾個星期直接休息!最好每個星期均勻分配,一個星期2-3次性愛才是最佳選擇。


別一認識就急著上床


從彼此陌生到親密接觸平均需要6個月。相愛是個彼此認識和探索的過程,太急不能享受到戀愛的樂趣,太慢則會失去激情。


心理學家研究發現,在婚姻成功的夫妻中,他們從相識到發生性關系的平均時間是6個月。6個月並不漫長,這個進度能讓你們感情和性愛都更加和諧。研究者說。


促進性愛品質的水果


獼猴桃是提升性愛的首選,因為其中含有其他水果中很少見的葉酸、胡蘿卜素、鈣、黃體素、氨基酸、天然肌醇,有水果營養金字塔之稱。另外,其中豐富的纖維素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讓你可以保持好身材,可以更加吸引他的注意力哦!


最佳吃法:每天隻吃1個,就可以為人體輸送整天能量的1/5,在性愛中輸送完美的能量。你可以配合冰塊和低脂沙拉醬,調制一碟清爽美味的獼猴桃沙拉,促進性愛、補充能量、燃脂,達到三贏效果。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補腎| 腎陽虛吃什麼藥? 教育| 揭秘男性陰毛的秘密 情感| 老公鬧閨蜜洞房竟掀裙子亂摸 健康| 陰囊潮濕是怎麼回事 技巧| 女上位性愛姿勢受青睞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