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哪一方出軌都是對婚姻的背叛。就女人婚內出軌來說,很多的時候,與男人的性格有直接的關系。那麼,男人的哪些品性會把女人逼出軌呢?


崇尚暴力獨斷專行


具有這種品性的男人,平時不茍言笑,很難從他臉上的表情琢磨出他的喜怒哀樂。夫妻之間沒有感激,沒有同情,沒有憐憫。這類男人往往是獨斷專行,我行我素。無論大事小事,不讓女人參與,根本不顧及女人的面子。而男人在家不管什麼原因,會把夫妻間的吵鬧升級為大打出手,可女人為了家庭的完整,大多會原諒老公的暴力行為,但身上的傷痕將會烙印在心中一輩子。假如此時她遇到一個男人主動關心她、安撫她,出軌就只是時間問題了。


出軌成癮不負責任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在這個出軌無處不在的當下,出軌已是見怪不怪。婚姻中的女人需要的是一種安全感,而這種安全感最忌諱的又是男人的花心和對家庭不負責任。當一個男人出軌成癮的品性被女人所看穿,甚至是失望透頂的話,女人很有可能出自本能采取主動積極的態度去尋求自己的另一種安全感。那就是,去外面找其他的男人,或者是被其他優秀的男人所感召。為此,一些女人極有可能懷揣一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式,把自己推向了不歸路。


疑神疑鬼沒自信心


生活中,有些男人就是缺少自信,對妻子的行蹤總是不放心,他習慣於女人生活在他的視線之內,他的掌控之中。比如女人每天幾點下班,幾點回家,路上會走多長時間等等,他都了如指掌。假如偶爾有事耽誤,沒有準時到家,他便會發揮豐富的想象力,疑神疑鬼。如若再有發生,弄不好還會雇人或者自己對你進行跟蹤偵察,讓女人如臨深淵,慌慌不可終日。老實說,男人如此品性,久而久之,會讓女人發瘋而失去理智,一頭紮進別人的懷抱。


心胸狹隘自私自利


有這種品性的男人,對別人的一些說法和做法在不符合他思維的時候,總是表現得過於偏激,而且還總那麼自以為是。比如,妻子們如果不按照他們的要求來行事,他就會翻臉。他關心的只是自己的利益,還會打著這都是為你好的旗號,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向來決定你們的方向,他更關注的是女人能為他帶來的利益和聲譽,全然不顧及女人真正的感受。老實說,男人這種品性,只會讓女人覺得憋屈,還會使妻子產生怨恨心理,從而極有可能紅杏出墻。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