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  高品質的夫妻生活,可以讓彼此得到快樂,有助於促進雙方的感情,但是人類是具備喜新厭舊屬性的,沒有新意的性生活,難免會讓人感覺到厭倦疲勞,為了讓你的伴侶感受到更多的刺激,下面這些性愛技巧是你在夫妻生活中必須要掌握的。


  1.給她點冰涼刺激


  ▼


  單純的撫摸需要伴侶投入地去感受,而對於實施撫摸的一方來說,變換撫摸手法、增加撫摸花樣能大大加深對方的感受程度。比如,用某些適合玩弄的冰涼的東西刺激她的感覺--將一把葡萄冰凍20分鐘,使用時將它們一排排地放在她的脖子、乳房和大腿邊上,然後慢慢嚼碎。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說情話催動性慾


  ▼


  性愛中的綿綿絮語具有催情魔力。伴侶之間通過語言交流知道彼此的感受、喜好和慾望,在性愛中保持身體的和諧互動,由此大大提升性愛的樂趣。在性愛中,說出自己的感受會讓性愛大大改善。


  3.床上把她包成一團


  ▼


  用一個大毛巾被把她的身體包起來,這樣她的手就不能活動了,然後去愛撫露出在外面的部分:頭、肩膀、腳。


  4.給她按摩


  ▼


  這個屬於老生常談了,似乎人人都會,但這裡要強調的是要用有趣的方法:天熱的時候,把一個罐裝冷飲沿著她的大腿滾下去,天冷的時候,則用微波爐將一條毛巾烤熱,用來給她做按摩。在她的肚皮上放點鹽,然後慢慢舔掉。


  5.浴缸激情


  ▼


  將浴缸放滿熱水和泡泡,然後將泡泡塗到你的腹部、胸部和大腿,讓她躺在你上面,用她的身體像洗澡的刷子一樣摩擦你的身體。


  你們可以一起共沐減壓的薰衣草浴,一起做一套讓身心放松的瑜伽,讓美顏美體成為最新方式的前戲,性愛之後,你們會有最好品質的香甜睡眠。


  6.幫她塗嘴唇


  ▼


  幫女人修飾是一種逆向行為,她會覺得被點綴和得到服務,也會讓她感覺到她身體的某部分吸引著你。其他方法:幫她刮腳、上腳趾油、洗頭發。根據一項國外網上調查,76%的男性為他們的伴侶洗過頭發。


  7.做點古怪的遊戲


  ▼


  電影是很好的情愛教科書,可以從中學到不少怡情益性的方法,比如用巧克力醬和奶油玩點古怪的遊戲。另外的方法是把她變成榨汁機--最好的性愛食物是水果汁,你可以用芒果或者木瓜的果汁在她身體上撫摸,然後把果汁連她一起舔干凈。把你們都弄得粘乎乎的,之後的鴛鴦浴則可以進入另外的境界,臺下十年功,床上見分曉。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