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高中畢業後便到外地升讀大學的小臧,經常把他的破處之旅向其他人炫耀,家境一向不差的他,在出國前搭上了年紀比他大幾歲的夢中情人,小子竟然在兩天內來了九炮,兩人足不出戶,最遠也隻是從床邊走到廚房而已。到第三天,他連步行也乏力,嚇得他爸媽趕緊把他送走,生怕他會搞出人命來。我們都在說,小臧能成為咱們兄弟間的偶像,也許是他自少便跟爺爺習詠春的成果,這小子一向跳蹦蹦,本來便活力過人。直至現在,我們在QQ上也會打聽他是否仍雄風猶在,有沒為國爭光,把鬼妹們干得落花流水。


激發性趣--男人也試試G點


像這小子般能干的例子畢竟不多,在友儕間聊起時,女士們也曾口沫橫飛地發表意見,說假如那個是她,必然受不了,也不覺得這樣是享受雲雲。但說到底,還是笑著說有興趣與性超人交交手。


所以,即使男人們有多不願意,一晚能來幾次終究還是變成了衡量咱們性能力優劣的標桿。據外國的數據統計,男人一生平均射精次數約有7200次,一生平均射精分量約53公升。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問題來了,究竟要一夜來幾次才算正常?計起來不劃算,假設你年青時血氣方剛,每次梅皆二度、偶爾更三度,每周干四天,除掉老婆月事的日子,每個月約能發射30次,一年360次,約二十年便把配額給耗盡了,到四十歲左右,老二已經老態龍鐘,到時家裡那位恰好三十如狼、四十似虎的老妻怎麼辦?難道真的要跟威而剛共度餘生嗎?不劃算!一點不劃算!


以小弟經驗,與其流彈亂發,不如運用謀略智慧,為她施展一場有品質的性愛,就不同的夫婦而言,從心理和生理上的默契配合,必定會有好些體位比較容易獲取快感,有人喜歡九淺一深,有人獨愛命運交響曲。總之各適其適,目的不外是把興奮的感覺延長,把嬌妻弄得四肢酸軟,然後才在conclus的第四章發出澎湃燦爛的最後樂章。以品質取勝,務求令家中騷娘子被徹底征服。


公司的小王結婚四五年,孩子也三歲了,兩夫妻依然盡得魚水歡,連帶在同事聚會中,也是眉來眼去的。小王的秘訣是:臨睡前來一次,然後睡足精神,在晨曦初現的時候再來一次,然後小睡片刻便起床上班去。我百思不得其解,問道:一大清早便翻雲覆雨,還怎麼有精神工作?小王卻信心滿滿地說:一天中,男性性慾最強的時候便是晨早,並非晚上拖著疲倦身軀上床的時候?。隻是,你要記著千萬別讓她裸睡!否則,即使你像網上遊戲的角色,擁有著無限復活之身,也會被打敗得潰不成軍。


在小酒吧與同事們流連時認識的老外Marvin,已經42歲,也許西方人的新陳代謝真的比較快速,歲月不饒人,跟他談起這課題,他卻送上一個狡黠的干笑。Marvin當過兵,早在家鄉娶妻生子,因為老妻不懂情趣,離婚後他便到台灣來。面對著年輕性感的俏娃兒,他還是恢復了生機,一晚來三兩次是經常事。若被頑皮小女友逗弄,他更會溜到廚房偷偷喝幾罐redbull,縱使經歷過一陣勞累之後不再是硬漢子,但再encore多一兩回還是可以的。放浪刺激的生活,可以令中年漢否極泰來,但這對其他人而言就不一定合適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包皮| 包皮手術後水腫怎麼辦 症狀| 睪丸癢是怎麼回事呢 健康| 補腎固齒丸效果如何? 保健| 男性頻繁遺精怎麼辦? 性生活| 男性喜歡肛交的秘密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