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們的常見病,於是數不勝數的包治攝護腺發炎“醫師、秘方,引進外國獨一無二特效治療設備……”等虛假廣告鋪天蓋地。下面就盤點一下那些虛假廣告,為患者提個醒,不要輕信上當。

  1.最坑爹的攝護腺發炎廣告內容一:

  能有效的松弛血管平滑肌,擴張微血管,改善微循環,加強器官內活性物質的釋放,高濃度強力激活腺體包膜,強力消炎殺菌,強力激活人體內生物活性分子,提高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促進炎症滲出物鎮痛、消炎、消腫,促進組織恢復,提高免疫功能,對久治不愈的攝護腺肥大(肥大症)及由淋球菌、衣原體、支原體、葡萄球菌等病原體引起的淋菌性、非淋菌性及無菌性攝護腺發炎,還可以進一步激活男人動力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點評:這段廣告是牛頭與馬尾互不相關的名詞堆積。

  (1)肛門塞中藥栓,實際吸收率極低,怎麼能有效擴張血管、改善微循環?又怎麼能使器官釋放活性物質?

  (2)攝護腺包膜是很堅實的結蒂組織,怎麼能被“神藥”激活?與殺菌、提高人體新陳代謝功能如何聯系得上?

  (3)攝護腺肥大是因老年人雄性激素變化引起的組織肥大症,與攝護腺發炎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病,怎麼能混為一談?“神藥”通過什麼機制既能殺死攝護腺中細菌、衣原體、支原體,又能治療好無菌性攝護腺發炎?

  (4)在患者肛門內塞顆中藥栓就能激活男人的動力(指性功能),吹、騙得過頭了!

  2.最坑爹的攝護腺發炎廣告內容二:

  是康復攝護腺疾病最有效的方法,能激活攝護腺的腺管、僵硬的組織、萎縮的細胞,用了4盒,腰就不痛了,尿頻、尿急的現象沒有了,性慾也來了。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