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蔬果到底要不要帶皮吃


哪些蔬果不能帶皮吃?


1、紅薯皮


紅薯皮含堿多,食用過多會引起胃腸不適。呈褐色和黑褐色斑點的紅薯皮是受了黑斑病菌的感染,能夠產生番薯酮和番薯酮醇進入人體將損害肝臟,並引起中毒。中毒輕者,出現惡心、嘔吐、腹瀉,重者可導致高燒、頭痛、氣喘、抽搐、吐血、昏迷,甚至死亡。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此外,街邊一些經營烤紅薯的攤主為節約成本多選用焦炭作為燃料,產生的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質很容易積在紅薯皮中,所以烤紅薯連皮吃有致癌風險。


2、土豆皮


土豆皮中含有配糖生物堿,土豆裡含有配糖生物堿,這種有毒物質幾乎全部集中在土豆皮裡,尤其是已發綠和長芽的部分。其在體內積累到一定數量後就會引起中毒。由於其引起中毒屬慢性中毒,症狀不明顯,因而往往被忽視。


有些人喜歡用帶皮土豆燒牛肉,煮熟的土豆皮仍然存留著配糖生物堿。如果大量食用,可引發嘔吐、頭暈、腹瀉等症狀。由於其引起的中毒屬慢性中毒,症狀不明顯,因而往往被忽視。


3、銀杏皮


果皮中含有有毒物質白果酸、氫化白果酸、氫化白果亞酸和白果醇等,進入人體後會損害中樞神經系統,引起中毒。另外,熟的銀杏(銀杏食品)肉也不宜多食。


4、柿子皮


柿子未成熟時,鞣酸主要存在於柿肉中,而成熟後鞣酸則集中於柿皮中。


鞣酸進入人體後在胃酸的作用下,會與食物中的蛋白質起化合作用生成沉淀物——柿石,儲蓄毒素,引起多種疾病。


5、荸薺皮


荸薺常生於水田中,其皮能聚集有害有毒的生物排泄物和化學物質。另外,荸薺皮中還含有寄生蟲,如果吃下未洗凈的荸薺皮,會導致疾病。此外,需要提醒大家,荸薺皮中含淀粉較多,糖尿病患者應慎食。


哪些蔬果帶皮吃更好?


1、葡萄皮


葡萄皮中含有的天然色素,對人體內糖類的分解有積極的促進作用,可以抵抗高血糖。另外,葡萄皮當中含有一種叫做白藜蘆的抗氧化物質,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疾病,並且該物質可以防止正常細胞癌變,具有良好的防癌抗癌作用。


2、冬瓜皮


冬瓜皮不光含有多種維它命和礦物質,還含多種揮發性營養成分。冬瓜皮性甘而微寒,具有利水消腫的功效。冬瓜皮還有清熱解暑的作用,天氣漸熱可以緩解暑熱口渴。因此不要再將冬瓜皮丟掉了,做冬瓜湯時最好帶皮煮,或者將冬瓜皮單獨留存煮水喝。另外,冬瓜皮對減肥也有一定作用,可以嘗試荷葉冬瓜皮減肥茶(幹荷葉,幹冬瓜皮按1:2配好每天一包),有消水腫和刮油功效。


3、茄子皮


茄子是心血管病人的食療佳品,大量的營養物質卻蘊藏在茄子皮中。茄子皮中富含維它命P,尤以紫茄子皮中含量為高。維它命P能增強人體細胞間的黏著力,對微血管有保護作用,能提高微血管對疾病的抵抗力。茄子去皮後不僅會降低保健價值,還會因其中的鐵被空氣氧化,很容易發黑,影響人體對鐵的吸收。


4、蘋果皮


蘋果皮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幫助消化。蘋果中近一半維它命C也在緊貼果皮的部位。蘋果皮的抗氧化作用較其他水果蔬菜都高。同時,蘋果皮以抑制齒垢的酶活性及口腔內細菌的生長,能保護牙齒。


5、黃瓜皮


黃瓜皮中含較多的苦味素,是黃瓜的營養精華所在。食用帶皮黃瓜不僅可使維C充分吸收,而且能幫助人體有效排毒。此外,黃瓜皮還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將西瓜皮、黃瓜皮、冬瓜皮燙熟後涼拌的鮮拌三皮最適合減肥者食用。


6、蘿卜皮


蘿卜皮富含蘿卜硫素,為十字花科蔬菜裡最有益健康的化合物之一,可促進人體免疫機制,引起肝臟解毒酵素的活性,可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蘿卜皮性涼味辛甘,清熱利濕,煮水後取汁喝,可緩解停經期的熱潮紅症狀。


7、橘子皮


橘皮富含大量維它命C、胡蘿卜素、蛋白質等多種營養素,能做出許多美味。橘皮粥芳香可口,還能治療胸腹脹滿或咳嗽痰多。另外,橘子中豐富的營養成分有降血脂、抗動脈粥樣硬化等作用,對於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也大有益處。橘皮粥芳香可口,還能治療胸腹脹滿或咳嗽痰多。做肉湯時放幾塊橘皮,能使湯味更鮮,並減輕油膩。橘皮泡水或泡茶,味道清香,還能開胃、通氣、提神。


8、番茄皮


番茄紅素是迄今發現的抗氧化能力最強的天然物質,能防治心血管疾病、提高機體免疫力、預防癌症,在番茄皮中含量最多。此外,番茄皮還有助於維護腸道健康。因此,番茄帶皮吃最營養。


9、梨皮


梨皮是一種藥用價值較高的中藥,能清心潤肺、降火生津。將梨皮洗凈切碎,加冰糖燉水服能治療咳嗽。自制泡菜時放點梨皮,能使泡菜更脆,還更美味。


10、火龍果皮


火龍果皮其中含有非常珍貴的營養物質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強於胡蘿卜素10倍以上,有助預防多種與自由基有關的疾病。在吃火龍果時,盡量不要丟棄內層粉紅色的果皮。可以用小刀刮下直接生吃,或切成細條涼拌,榨汁食用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火龍果皮不宜沏茶、煮湯或蒸炒,因為高溫會導致花青素局部降解,降低其營養價值。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