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近年來發現,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病率正在不斷攀升,攝護腺發炎患者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千萬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因為有些男性在進入冬季之後,喜歡吃火鍋,之後卻加重了病情。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禁忌


酒類:首先是酒類,酒屬幹苦性溫大熱之品,導致局部血管擴張引起血管充血。攝護腺發炎患病期間有了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人飲酒之後使這個炎症擴散。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吸煙:其次是吸煙,香煙中的煙堿、焦油、尼古丁、亞硝胺類等有毒物質能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從而導致攝護腺充血。其有毒物質還可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使其功能紊亂,抵抗力下降,產生疾病。


辛辣:第三是辛辣食物,中醫認為辛辣食物,大多味辛性溫,易傷陰津,並易釀成濕熱。攝護腺本身就是濕陰下熱症,大量吃辛辣之品尤其吃了火鍋之後,攝護腺發炎病人的症狀往往會加重。


適合攝護腺發炎患者的飲食


第一大類是蔬菜水果:西瓜、香瓜、葡萄、獼猴桃、甘蔗、荸薺、冬瓜、黃瓜等,此類食物大多味甘性涼,具有利尿通淋之功,能清熱解毒,化濕利水,起到抑制炎症的作用。


第二大類是幹果類:紅豆、綠豆、南瓜子、葵花子、薏米、核桃仁、芝麻等,這些食物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大量B族維他命,有著良好的營養作用,並具清熱、降火、殺蟲、潤腸等功用,能夠殺滅細菌,通便逐滯,使攝護腺腺管暢通,炎症消除。


第三類:如花粉、綠茶、蜂蜜,以及草藥中的鮮蘆根、鮮茅根、鮮竹葉等,這些藥煎湯服藥對於攝護腺發炎有很好的作用。 攝護腺發炎患者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千萬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因為有些男性在進入冬季之後,喜歡吃火鍋,之後卻加重了病情。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