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節後吃什麼清腸胃?清腸胃食療方與食物推薦


節後吃什麼清腸胃?5種食療:


1、百合杏仁枇杷粥


材料:鴨梨、枇杷果各20克,杏仁12克,百合15克,粳米50克,蜂蜜適量。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做法:將百合、杏仁洗凈;梨去皮切丁;枇杷果切丁,把百合、杏仁和粳米用武火煎煮,邊煮邊攪拌,一直煮到米粒開始膨脹、米水融合時改為小火煎煮,然後加入梨丁、枇杷丁,稍稍攪拌,待粥熬好後,盛在碗中,放到溫度稍涼時,加入蜂蜜調味即可食用。


2、幹瑤柱豆腐西洋菜羹


材料:豆腐2大塊、幹瑤柱30克、蛋清2個、西洋菜400克、生薑3片。


做法:豆腐稍滾沸,壓散;西洋菜洗凈切碎;蛋清加入少許清水拌勻;幹瑤柱稍浸泡。在鑊中加入清水1250毫升(5碗量),和薑、幹瑤柱滾沸後,下豆腐、西洋菜,徐徐下蛋清拌勻,下適量鹽和麻油便可。為3-4人用。


3、山楂陳皮白菜豆腐湯


材料:陳皮1/4個,谷、麥芽各24克,韭白9克,山楂15克(中藥店均有售),白菜250克,北菇30克,豆腐2塊,生薑4片。


做法:各物漂洗凈。陳皮浸透去瓤;白菜切段;北菇去蒂浸發。在瓦煲內加入清水2000毫升(8碗量)和藥材,武火滾沸改文火滾1小時,下北菇、白菜、豆腐滾約20分鐘,下鹽便可。為3~4人用。


4、山楂扁豆金銀肫湯


材料:鮮鴨肫、臘鴨肫各2個,豬腱200克、炒扁豆50克、生薑3片、山楂30克、陳皮1/4個。


做法:各藥材洗凈、浸泡,陳皮去瓤;鮮鴨肫洗凈切開,去臟雜,可不剝去鴨內金,洗凈;臘鴨肫溫水浸泡,洗凈;豬腱洗凈。以上材料一起放進瓦煲內,加清水2500毫升(約10碗水量),武火煲沸後,改為文火煲2小時,調入食鹽便可。此量可供3-4人飲用。


5、谷芽麥芽牛肚湯


材料:谷芽、麥芽各15克,牛肚1個、紅棗(去核)6個、生薑3片、淮山30克、陳皮1/4個做法:各藥材洗凈,稍浸泡;牛肚洗凈,稍滾5分鐘,撈起用刀刮去黑衣,洗凈切片。將所有食材一起放進瓦煲內,加入清水2500毫升(約10碗水量),武火煲沸後,改為文火煲約3小時,調入適量食鹽和生油便可。此量可供3-4人用。


節後吃什麼清腸胃?5種食物:


1、酸梅湯


酸梅湯是一種非常可口的飲品,具有健胃消食的作用。酸梅湯由烏梅、山楂、陳皮制作而成,是一種堿性飲品,能夠中和糖類與脂類的酸性效應,加速它們的分解,有解油膩的作用。當吃了大魚大肉之後,如果感到腸胃不適,可以適當喝一些酸梅湯,能讓你的腸胃立刻舒適。


山楂


2、大麥茶


大麥茶是一種健康的保健飲料,是現在許多人養生保健的首選飲品。大麥茶是用焙炒過的大麥所制成的,其中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多種微量元素、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和膳食纖維等,而且大麥茶的含糖量非常低,如果吃了油膩、煎炸的食物而引起食物積滯等情況的話,可以適當飲用大麥茶,去油膩、助消化、健脾益氣。


3、蘋果


假期吃的大多數的食物都是高熱量,而且相對比較油膩的,節後要適當吃一些能清理腸胃的食物。比如蘋果就是一種非常健康而且低熱量、富含膳食纖維果膠的水果,是假期後清理腸胃的一種相當不錯的食物。蘋果能夠幫助清理腸道,增加腸胃的抵抗力,還能有效預防便秘等,能調理腸胃,還能讓肌膚變得更光亮潤澤,還有減肥的功效。


4、山楂


山楂也是一種調理腸胃非常不錯的水果之一,它尤其能幫助改善腸胃消化不良的症狀,具有相當不錯的消食積、助消化的作用。山楂中含有高達20%的粗纖維,有效促進腸蠕動,增加胃蛋白酶的活性,促進脂肪分解,能幫助快速消化食物。山楂對於防治高血脂和高血壓,保護心血管有良好作用。


5、木瓜


木瓜是許多mm都喜歡吃的水果之一,常吃木瓜不僅能美容養顏,還能幫助調理腸胃。木瓜可以解膩,當吃了大量的魚、肉之後吃一些木瓜有非常大的好處,而且木瓜中還含有一種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糖類、脂肪,能避免脂肪囤積而引起肥胖。吃木瓜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能將多餘的廢物排出體外,具有治療腸胃炎、消化不良、預防消化系統癌變的作用。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