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絲襪+高跟,一直都是女人的終極武器,也許你從來沒有嘗試過來一場絲襪性愛,隻是在不少A片中看見性感女優如尤物般的穿著絲襪撩拔大眾的神經。因此,不妨來一次以絲襪為主題的性愛遊戲吧,或玩性感、或扮清純,更狂野的來點性虐遊戲,你覺得刺激嗎?


粉色肉彈的格網襪


網襪品種繁多,當屬小格網最清新安全。也有種全身的絲襪連體衣,像電影裡的貓女般性感到熱血的穿著,黑色蕾絲襯著肉色軀體,看起來密不通風,卻又洞洞相連到天邊,騷浪花俏色得很。但是絲襪衣是全身性的,肥肉很容易被擠壓,除非身材爆好,穿起來才像型錄上的模特兒,讓人渾身發著奇癢,否則多半都會被擠肉擠得像米其林寶寶。如果能買到底部有開口的,就很方便,最後關頭也不必脫光光,直接穿了就上即可!


車床做愛用中空襪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中空絲襪非常的受到食色男女的待見。襪子與腰部兩邊連起來的設計,底下開口,既通風又方便。尤其車床族,隻要女生跨坐就可以進出自如,不用死拱著身體在車子的小空間裡穿脫;這時候還可以用情趣用品來挑逗起女人的慾望哦!


永遠性感神秘絲滑


絲襪是一種情懷,是一種對生活的熱愛。在男人眼中,它永遠風騷而又神秘不已。紅色有絕代寵姬的味道,鮮艷狂野,穿不好卻很像馬戲團小醜;白色是清純小護士,但易膨脹顯胖,女生幾乎不愛白色,卻相對地能給男人心靈治療之效;除非腿型真的100分,配上玻璃色的亮光膚色絲襪才有看頭,不然肉色絲襪絕對是倒陽聖品,想害男人不舉就穿。金蔥絲襪很貴氣,能隨著肢體擺動而顯現不同的光澤,穿起來像凡爾賽拜金女,在皇宮深閨裡等待男人的愛撫。


考驗腰力的吊襪帶


絲襪有著不同的秘密,吊襪帶加大腿襪的配置是很容易吸引男人的。尤其大腿襪露出了一截白皙的大腿,簡直是通往天堂的廊柱,讓人腦筋彩色又空白。但吊襪帶的功力不好練,如果不是常常訓練,會被那4條帶子搞死,尤其大腿後側的兩條,女人常常轉身扭得快閃到腰了還扣不到,這需要勤練腰力。有女人則特別喜歡沒有吊上去、垂下來甩來甩去的襪帶,認為像被凌虐過後的女人。


捆綁虐待性刺激


SM,一個讓慾望男女偏愛得不行的性遊戲。日本電影《花與蛇》就巧妙的敲開了男人女人對性虐待方面的心理。撕絲襪,是考驗男人的仔細程度。要找對地方撕。有些女人喜歡被暴力地撕裂,然後被暴力的捆緊,摻雜女人體味與體溫,把她整張臉套住、蒙住眼睛或是反綁雙手。最具誘惑性的,是男人用嘴將女人的絲襪從腰部開始翻起剝除,一路吻到腳底,再意猶未盡地放在自己嘴巴裡,邊咬邊聞味道;或是最後沖刺時,射在絲襪上,都是極煽情的樂趣。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技巧| 性愛姿勢:觀音坐蓮式 養生| 壯陽食物排行榜10強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保健| 男對女口交的三個實用技巧 兩性| 陰莖插入陰道是什麼感覺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