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1.營養:營養是性生活的物質基礎。營養不良,可造成女子閉經。研究結果表明,蛋白質和鋅等重要微量元素的缺乏,可引起性功能減退。充足、齊全的營養,特別是多吃含優質蛋白、多種維生素和鋅的食物,可維護性功能的正常水平。不過,也應注意,營養過剩會引起肥胖,而重度肥胖則容易發生性慾減退。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2.情緒:人在情緒不佳時,性慾容易暫時減退,尤其是在極悲傷、恐怖、憤慨、憂愁、消沉和絕望等惡劣狀態下,性慾會受到顯著影響,甚至可完全喪失。隨著不良情緒的消退,性慾也將隨之恢復,但一般來說其恢復的時間要比不良情緒消退慢一些。3.嗜煙酒:女性酗酒易出現性功能紊亂,陰道分泌物減少,引起性生活疼痛和快感缺乏,因而導致性慾下降。但煙和酒精對性功能的影響是可逆性的,戒除煙酒後大多數人的性功能可逐漸恢復至正常水平。4.藥物:長期或大量服用某些藥物,可致性功能減退,甚至可引起女子性冷漠。影響性功能的藥物種類很多。其中主要並常見的有:利血平、蘿芙木、心得安、氯丙嗪、普魯苯辛和一些抗癌藥物。較長時期接受放射治療後,也可導致性慾降低。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