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夏季攝護腺發炎需要禁慾嗎?


醫師介紹,醫院泌尿科病患中攝護腺發炎患者占的比例很大,因此也有很多患者會問:在患有攝護腺發炎期間是不是需要禁慾?


醫師指出,攝護腺發炎治療非常麻煩,不過患者只要積極的配合治療是可以治好的,因此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患了攝護腺發炎是否需要禁慾?


特異性攝護腺發炎是有一定的傳染性的


首先要先明確自己是因為何種原因導致的攝護腺發炎,是否會傳染,如果攝護腺發炎是由於滴蟲或黴菌引起,或者是由於淋球菌或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所致,也就是臨床 上所謂的特異性攝護腺發炎。對於這些感染因素引起的攝護腺發炎,在發病的早期是有一定的傳染性的,因而在性生活上是有可能將感染菌傳染給女方,造成特異性的陰 道炎症,這是你可以選擇其他的方式進行排精。


非細菌性攝護腺不會傳染給女方:同時,臨床上絕大多數攝護腺發炎是查不出致病菌的,也就是屬於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對於這種類型的慢性炎症,不會傳染給女方。


如攝護腺液長期不能排出或長期沒有射精,男性成年人就會產生一種脹滿感,並有把充滿的東西排出去的慾望,如慾望無法滿足常會因性沖動引起陰莖勃起及攝護腺充血,加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根據具體情況適度的性生活:因此,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應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身體情況保持適度的性生活,既不能過於頻繁,更不應禁慾,一般保持7~10天左右一次為宜,未婚的男青年也應該在10天左右排精一次,使攝護腺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加速炎症的消退。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