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高潮體驗並不隻有女性會出現,男性也是不例外的。房事當中,男性喜歡占有主導地位,若是可以讓女性達到高潮,男性就會相當有滿足感。其實換一下性愛方式,男性會擁有不同的性感受。目前性方式比較多,女性對男性進行手交也是很常見的方式,運用手交技巧送TA到達高潮。


1、清洗雙手,塗抹潤滑液


和陰道房事是一個道理,如果太干燥,不僅感覺不舒服,還可能造成疼痛。所以,如果你的手很干燥的話,在接觸到他的小弟弟時,可能沒有那麼舒服。為了增加舒適度,可以在手上塗抹一些潤滑液。快感裝人體潤滑液是個不錯的選擇,其透心涼的快感,讓他體驗新鮮的刺激,當你冰涼的小手握住他的寶貝時,他一定能感受到舒適爽滑的快感,和如潮水般湧來的激情。


2、過程中勿換手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這個是整個手交過程中,最重要的一步。當你的纖纖玉手為男人服務時,他可能會堅持很長時間,也許你已經手酸的不行了,他還是一柱擎天。如果中途換手的話,可能會影響他的快感,所以盡量不要換手。那麼就要在一開始選擇自己比較有力的那隻手,盡量堅持的到最後。還有一個理由要選擇有力的那隻手,那就是用手為他服務,輕輕觸摸可是不夠的,手上要有一些力度才能給他更多的快感。


3、力度適中


和女性的私處一樣,男性的陰莖也非常嬌嫩,所以在整個過程中,還要控制好力度。正確的握法,不是用纖纖玉指握住,而是用整個手掌握住,讓他的陰莖盡在你的掌握之中。當然它勃起之後,是很碩大的,小手根本握不過來。所以需要適當的有節奏的改變觸摸的位置。握住的時候要松緊適宜,關於這一點可以跟他交流,在他的指導下調整力度。


4、尋找敏感帶


要知道,男性的陰莖不同部位的敏感度是不同的,頂端由於末梢神經密佈,所以十分敏感,而底部則沒有那麼敏感。想要給他緩慢的快感,就握住底部,想要讓他享受更刺激的,就照顧頂端。所以,一定要摸清他哪裡比較敏感,哪裡需要更多的呵護,才能讓整個手交過程完美無暇哦。


要想讓男性朋友達到高潮,作為性伴侶,女性朋友應當學習一些挑逗方式與技巧,這樣才可以更好的進行房事,雙方間感情才會更穩定。男性朋友應當多呵護女性,多多配合女性朋友,不要打消她們的主動性。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