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很多攝護腺發炎患者對攝護腺發炎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認識,警惕攝護腺發炎的發生更是很多健康男性非常關心的問題,所了解和認識攝護腺發炎很有必要,那麼我們就來了解一下攝護腺發炎引起不育的原因是什麼?


攝護腺是男性最大的附屬性腺,它分泌的攝護腺液是精液的主要成份之一。正常的攝護腺液內含有大量的枸櫞酸和磷酸酶,使攝護腺液呈弱酸性。它還含有許多微量元素及氨基酸,如鈉、鉀、鈣、氯、鋅等,其中鋅對維持精子的正常活力有重要作用。攝護腺內含有的蛋白溶解酶,可使精液射出體外後迅速液化。5a-還原酶可使睪酮轉變為生理活性更強的雙氫睪酮,促進睪丸的生精功能。


當患有攝護腺發炎時,不但會出現較嚴重的性功能減退,如陽萎、早洩等,而且精液的質量也嚴重下降。攝護腺的炎性改變會使精液的成份和理化性質改變。如果發生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則會使精液中含有細菌及毒素,抑制精子的活力,引起精子中毒、凝集、死亡,從而使男性的生育能力大幅降低。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在醫學臨床上,因攝護腺發炎而導致的男性不育案例是非常常見的,所以說攝護腺發炎是男性不育不可忽視的重要原因,應該引起男性朋友的高度重視。攝護腺發炎之所以會導致男性不育的發生,其主要原因主要包括以下三個方面:


一、當得到慢性攝護腺發炎時,攝護腺液中常有大量的細菌、細菌毒素和炎性分泌物,這些有害物質能夠消耗精液中的營養成分和氧氣,從而影響精子的存活,造成男性不育。


二、患攝護腺發炎時,精液的酸堿度常會下降,使精液偏酸,當精液酸堿度下降至精子低要求的6-6.5時,精子便會夭折,不利於生殖過程的正常進行,從而影響生養能力。


三、攝護腺發炎症時,攝護腺液的分泌量減少,以致精液量也減少,不利於精子的生存和活動。此外,由於攝護腺液中的活性下降,凝固因子增高,使精液排出體外後呈膠凍狀,從而延緩了精液的液化時間,也妨礙精子的正常活動。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