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不一下子剝光她,不僅僅隻是為了慢而慢。留下她貼身的那件小背心,或者不脫掉她的高跟鞋;其實哪怕隻是剩下一條項鏈和兩隻耳環,也足夠讓你興奮到極致。而且,這些有束縛感的衣物和飾品,也會大大刺激她身體和心理的性感閥門。瞬間點燃女人饑渴慾望,需要男人有這種力量。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隨機應變千萬不要以為你那些曾經讓別的姑娘爽過的三招兩式,在她面前同樣有效!不但女人和女人各不相同,就算是同一個女人也會隨著不同的情緒和氣氛產生不同的需要。學會觀察形式和隨機應變才是頂尖高手們獨步江湖的武功真諦。爆炒出來的味道永遠不會比文火慢燉來的有滋有味。親的時候要像嘴唇粘玻璃,舔的時候要像給古董掃灰塵,摸的時候要像給燙傷的手背塗藥膏……總之按照電影慢鏡頭的速度指揮你的口、舌、手,這會讓她的肌膚變得前所未有的敏感。千變萬化不要老是一成不變的在晚飯之後睡覺之前做那些事,而且還固定是在床上!這樣女人會因為沒有新鮮感和刺激性而分心,當然無法叫床,而不能叫床的後果就是你的高潮很難達到。換個地方吧,比如地板上,比如車裡。換個時間吧,比如周末的清晨或者陽光和暖的午後。慾擒故縱用她的溫度引領你的動作,而不是用你的慾火一下子把她燒完。這應該是接下來你使用任何一項技巧的準則。比如在她沒有主動挺起誘人的胸部之前不去碰它們;在她沒有抓著你的手放在自己兩腿之間之前,隻在她的腰部和小腹上遊弋。真正的性愛高手不是說簡單讓女人高潮而已,而是他會讓一個在床上懷疑自己的女人變身迷人尤物,你到這種程度了嗎?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