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1、活塞式運動:即陰莖在陰道前後來回抽動,一般女性對低頻率抽動很感興趣,它激發興奮,而高速抽動易驅使夫妻雙方進入性高潮。歸納為四句話共16個字,即九淺一深,左三右三,水蛭登陸,鱔魚擱淺,實際上講的是活塞式運動,表現得淋漓盡致。


意思是前後抽動,先在淺處抽九下,再向前深插一下,然後在左右陰道側壁各抽動磨擦三下,然後上下有節奏地抽動,如黃鱔在淺水中呈螺旋式向前蠕動。這種動作可使夫妻在性生活中獲得極大快感。

性愛技巧讓女人夜夜尖叫" src="//img.jianke/article/201503/1347058856-20150331115947619.jpg" />


2、旋轉式運動:即當陰莖插入陰道後,用腰部畫圓的技巧,做旋轉運動。本法適於女上位,可由夫婦雙方輪流操作。本法的優點是兩人緊貼在一起,有助於陰根部強烈刺激陰蒂,使夫妻雙方同時獲得強烈的性快感。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3、迎送運動:當男方將陰莖插入女方陰道後,居下仰臥一方用力將骨盆及生殖器向上頂。居上俯臥一方用力將骨盆及生殖器向下壓,形成上送下迎、上壓下頂的局面,使雙方交接處甚為緊貼。本法適於男上位或女上位。優點是有利於刺激陰蒂及陰道口,並有利於女性靠陰道口的三分之一長度范圍的陰道對陰莖的緊握,從而增加性刺激的強度。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