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攝護腺發炎症狀貫穿全身,是一種會引起多種症狀的疾病,會嚴重影響男性的正常生活。那治療攝護腺發炎症狀藥物有什麼?有中藥嗎?


攝護腺發炎會引起不育,由於攝護腺部的炎症,導致攝護腺液中炎性細胞及膿性細胞增多,黏稠度增加,且由於炎症細胞及致病菌的代謝物及排洩物等有毒物質,都不利於精子的活動和生存,隻是精子成活率降低,精子密度降低,導致不育。


攝護腺發炎會引起附睪炎,由於攝護腺發炎的致病菌會感染到攝護腺的臨近器官,通過輸精管的逆行感染或淋巴管蔓延,就會導致附睪炎。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正是由於攝護腺發炎的種種危害,因此使得治療攝護腺發炎刻不容緩,使用藥物可以治療攝護腺發炎,其中就包括西藥和中藥。在西藥裡面最常用的就是抗生素,包括:三甲氧芐氨嘧啶、氯林可黴素、紅黴素等。中藥就比較多種多樣,其中就包括:


1、參苓白術散加減:黨參10克,炒白術15克,茯苓24克,薏苡30克,砂仁7克,澤瀉15克,當歸10克,坤草30克,陳皮10克。


2、少腹逐瘀湯:桃仁10克,紅花10克,當歸15克,小茴香6克,川楝子10克,烏藥10克,赤芍12克,澤蘭15克,蒲公英30克。


3、知柏地黃湯加減:知母15克,黃柏10克,土地黃30克,澤瀉15克,丹皮15克,茯苓30克,制首烏15克,黃精15克,白藤10克,丹參15克。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