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除了助消化外,還有很強的消炎作用,而其辛辣的成分可促胃液分泌,調整胃腸機能。另外,白蘿卜汁還有止咳作用。在玻璃瓶中倒入半杯糖水,再將切絲的白蘿卜滿滿地置於瓶中,放一個晚上就可以有白蘿卜汁。

冬天吃蘿卜有什麼好處?蘿卜怎麼搭配?


吃蘿卜有什麼好處?


白蘿卜是一種常見的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帶辛辣味。現代研究認為,白蘿卜含芥子油、淀粉酶和粗纖維,具有促進消化,增強食慾,加快胃腸蠕動和止咳化痰的作用。中醫理論也認為該品味辛甘,性涼,入肺胃經,為食療佳品,可以治療或輔助治療多種疾病,本草綱目稱之為蔬中最有利者。所以,白蘿卜在臨床實踐中有一定的藥用價值。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一、消化方面:


食積腹脹,消化不良,胃納欠佳,可以生搗汁飲用;惡心嘔吐,泛吐酸水,慢性痢疾,均可切碎蜜煎細細嚼咽;便秘,可以煮食;口腔潰瘍,可以搗汁漱口。


二、泌尿系統方面:


各種泌尿系結石,排尿不暢,可用之切片蜜炙口服;各種浮腫,可用蘿卜與浮小麥煎湯服用。


三、呼吸方面:


咳嗽咳痰,最好切碎蜜煎細細嚼咽;咽喉炎、扁桃體炎、聲音嘶啞、失音,可以搗汁與薑汁同服;鼻出血,可以生搗汁和酒少許熱服,也可以搗汁滴鼻;咯血,與羊肉、鯽魚同煮熟食;預防感冒,可煮食。


四、其他方面:


美容,可煮食;腳氣病,煎湯外洗;解毒,解酒或煤氣中毒,可用之,或葉煎湯飲汁;通利關節,可煮用。


五、白蘿卜生吃可促進消化:


除了助消化外,還有很強的消炎作用,而其辛辣的成分可促胃液分泌,調整胃腸機能。另外,白蘿卜汁還有止咳作用。在玻璃瓶中倒入半杯糖水,再將切絲的白蘿卜滿滿地置於瓶中,放一個晚上就可以有白蘿卜汁。


蘿卜怎麼搭配?


白蘿卜蔥:


冬季,是風寒感冒多發的時節。感染風寒後,人會怕冷、怕風、出汗少、鼻塞流涕、咳嗽有痰,此時應吃些讓人發熱的食物。把蔥段、薑片和白蘿卜片一起煮湯,有散寒、止咳的功效,這道湯還可預防感冒。


白蘿卜海帶:


海帶和紫菜含碘豐富。白蘿卜和海帶一起煮湯有化痰消腫的功效,對預防甲狀腺腫大有一定功效。


白蘿卜梨:


可潤肺、清熱、化痰。梨有潤肺涼心、消痰去火的功效,跟白蘿卜一起榨汁喝,不僅能掩蓋白蘿卜的辛辣味,還可以讓食療功效加倍。冬季,脾胃不好的人,如果不能喝太涼的果汁,還可以將二者一起煮水喝。


白蘿卜鯽魚:


白蘿卜鯽魚煮湯有溫中下氣、健脾利濕的功效。這道湯還妙在二白食材上,白蘿卜浸在奶白色的魚湯裡,讓人看著就很有食慾。


白蘿卜羊肉:


冬季吃羊肉可驅散寒冷、溫暖心胃,還能補氣益血、滋養肝臟、改善血液循環。但肉生痰,羊肉吃多了容易上火,如果和有清涼作用的白蘿卜一起燉著吃,不僅化痰、瀉火,而且還能解油膩,讓營養互補。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