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眾所周知,當人體遭到細菌感染時,在感染部位,通常都會出現白細胞數量的明顯增多,故此,在實際的臨床當中,很多缺乏醫療常識的成年男性,一旦攝護腺液被查出白細胞增多、超標,往往都會誤認為是細菌感染而惶惶不可終日。


實際上,因為這個原因的惶惶不可終日,完全是沒有必要的,至於其中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點:1、白細胞增多≠細菌感染;2、細菌感染≠性病;3、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反而容易治療。


1、白細胞增多≠細菌感染。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據了解,細菌感染,之所以會造成白細胞的增多,主要的原因,在於白細胞對細菌,具有很強的吞噬作用。


實際上,除了細菌之外,白細胞對於病毒、寄生蟲、壞死的的組織碎屑等異物,也具有相當強的吞噬作用。換句話說:除了細菌感染,只要有病毒的侵襲、寄生蟲的寄宿、壞死組織的脫落,相應的人體部位,都會出現白細胞的增多。


當然,這一機理,同樣適用於攝護腺液的檢查。


2、細菌感染≠性病。


由於攝護腺發炎的發生,同個人的性生活、性行為密切相關,故此,很多成年男性,通常會將攝護腺發炎,尤其是細菌性攝護腺發炎,與不潔的性行為甚至性病聯系起來。


其實,按照嚴格的劃分,在各種常見的攝護腺發炎當中,隻有支原體、衣原體性攝護腺發炎,才稱得上是性病,只要能夠排除支原體、衣原體的感染,都不能稱之為性病。


3、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反而容易治療。


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主要由細菌侵襲、感染引起,其發病機理,具有“由外而內”、“由淺到深”的特點,病變程度,通常也比較淺表,故此,在治療方面,只要殺滅了淺表性的細菌、消除了淺表性的炎症,其病情,通常都能得到非常良好的改善。


無菌性攝護腺發炎則不同。


無菌性攝護腺發炎,主要由頻繁手淫、性生活過頻等不良的個人習慣引發,其發病機理,具有“(病根)逐漸積累”、“(病情)不斷累積”的特點,病變程度,在出現明顯症狀時,已經達到了相當的深度,故此,在治療方面,通常要明顯比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困難。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