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攝護腺癌(prostaticcarcinoma,prostaticcancer)是男性生殖系最常見的惡性腫瘤,發病隨年齡而增長,其發病率有明顯的地區差異,歐美地區較高。據報道僅次於肺癌,在男性是癌症死亡的第二位。我國以前發病率較低,但由於人口老齡化,近年來發病率有所增加,同時由於對攝護腺癌的診斷方法的不斷改進,如酸性磷酸酶的放射免疫測定,攝護腺液的乳酸脫氫酶的測定,經直腸的超聲顯像,CT檢查以及攝護腺穿刺針改進等,使攝護腺癌得以早期診斷,也使攝護腺癌的發病率有所增加。


攝護腺癌的病因尚未查明,可能與遺傳、環境、性激素等有關。攝護腺分泌功能受雄激素睪九酮調節,促性腺激素的黃體生成素發揮間接作用。幼年閹割者從不發生攝護腺癌。 攝護腺癌98%為腺癌,常從攝護腺萎縮的外周部分發生,大多數為多病灶。


本病的轉移途徑有三:①向附近組織或鄰近器官浸潤,首先侵及兩側葉,穿破被膜,至輸精管壺腹、精囊、膀骯頸和後尿道;②淋巴轉移可至骸內外腹主動脈旁淋巴結等;③血行轉移最常見為骨貧、脊椎、股骨。劇烈疼痛,可發生病理性骨折。也可轉移至肝、肺、胸膜、腎上腺、腦等內臟器官。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由於攝護腺癌多發生於後葉,早期並無症狀,即使有不適,也不足以引起病人的重視,因此給早期診斷帶來了困難。一旦臨床上出現了明顯症狀,往往已屬病變的晚期,預後不良。可見,早期發現攝護腺癌顯得十分重要。特別是對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的病人,反復發作不愈,應十分注意病情變化,以防癌變。攝護腺癌的病人在早期常會出現尿頻及夜尿增多、排尿困難、尿流變細、尿程延長、排尿痛以及尿瀦留等症狀,與攝護腺肥大症相同,因此很難據此診斷攝護腺癌,主要依靠直腸指檢診斷。 直腸指檢在攝護腺癌的早期診斷中極為重要,其準確率可達50%—70%。很多學者主張在攝護腺癌高發地區,對中年以上男性定期進行直腸指檢,將使很多病人得到早期診斷及根治的機會。 必要時醫生可采取經會陰、直腸穿刺,取活體組織檢查,其診斷的正確率可達70%—80%。還可經直腸按摩攝護腺,收取攝護腺液檢查,其陽性率可達90%以上。絕大多數病例可由此得到確診。


值得提醒的是,盡管攝護腺癌發生率不高,但它的症狀酷似攝護腺肥大症若經治療後,病情越發惡化,就要想到攝護腺癌的可能,應作上述檢查,爭取早期發現盡早期診斷。


攝護腺癌症狀與攝護腺肥大幾乎相同,約百分之二攝護腺肥大會惡化為癌症;五十歲以上男性較易罹患攝護腺癌,初期症狀不明顯,但腫瘤愈來愈大,就壓迫周圍器官,引發排尿困難、頻尿、夜尿、殘尿感、血尿等,嚴重時會移轉淋巴結、骨頭,但只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存活率高出其它癌症很多。


男性荷爾蒙分泌不足,會影響性器官發育及性功能,最好向醫療院所求診,適量男性荷爾蒙治療後即可獲得改善,如果自行服用或注射過量男性荷爾蒙,尤其是年長民眾,將成為攝護腺癌症的高危險群。一旦罹患攝護腺癌,如果再攝取男性荷爾蒙,病情將加劇。 攝護腺病患采手術切除、放射線治療,晚期患者則使用荷爾蒙治療或丸切除術治療。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