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冬季脾氣大吃這些理氣食物


喜怒哀樂,是人們表達感情的方式。據調查發現,寒冷冬季人們的脾氣更易爆發,而中醫將容易發怒稱為善怒,應屬於疾病的范疇。中醫理論認為,善怒主要與肝有關。主要為肝鬱氣滯,肝火上炎,脾虛肝乘等三種症狀,應多吃理氣食物。


脾虛肝乘:


症狀表現:身倦乏力,食少腹脹,兩肋脹痛等。病因多是由於脾氣虛弱,肝氣太盛,影響脾的運行功能所致。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對策:要健脾理氣為主。飲食上應多吃些有健脾益氣功效的食物,如扁豆,薏米,栗子等。


肝火上炎:


症狀表現:睡眠多夢,目赤腫痛,口苦口渴等。病因多為肝氣久鬱和吸煙喝酒過度與因過食甘肥辛辣之物所致。


對策:除應戒煙限酒,忌甘肥辛辣食物外,要適量多吃清肝瀉熱的食物,如苦瓜,番茄,白菜等。


肝鬱氣滯:


症狀表現:頻頻嘆氣,胸肋脹痛或串痛等。肝鬱氣滯症的病因多是鬱悶精神受到刺激或精神創傷史所致。


對策:首先通過精神養生的方法來調節神志和情志。並針對病因采取疏導的方法進行治療,飲食上可吃些疏肝理氣作用的食物,如芹菜,番茄,柑橘等。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