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雞蛋可以生吃嗎


雞蛋可以生吃嗎?對於這個問題是大家很關注的問題,因為有的人常喝生雞蛋,認為可以治便秘。據專家介紹,雞蛋是不可以生吃的,為什麼?


1、生雞蛋極易被細菌污染


雞蛋由雞的卵巢及其泄殖腔產出,其實它的卵巢與泄殖腔是帶有細菌的,所以雞蛋就會被污染,生吃就容易引發寄生蟲病、腸道病或食物中毒。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防礙人體對生物素的汲取


生雞蛋清中含有抗生物素的物質,此物質的目的就是為了防礙人體對雞蛋黃中所含的生物素的汲齲,而如果將雞蛋煮熟後,不僅可以破壞掉抗生素的物質,而且還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所以雞蛋不適合生吃。


3、生雞蛋有腥味


生雞蛋還有一股難聞的氣味,雞糞味,而這種味道對人體中樞神經產生抑制,讓人們的食慾減退,有的時候還能使人嘔吐。雖然雞蛋營養,但是吃生雞蛋不是在增加營養而是在傷身體。


吃生雞蛋有什麼壞處


1、生雞蛋不容易消化,營養物質得不到吸收。人體是靠胃蛋白酶和小腸裡的胰蛋白酶來吸收消化雞蛋中的蛋白質。而生雞蛋中的蛋清裡去有一種抗胰蛋白酶的物質,它的目的就是能夠阻礙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而如果將雞蛋煮熟的話,就會將抗胰蛋白酶的物質消耗掉,所以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2、在生雞蛋中含有卵白素,該元素可以抵消食物當中的維它命B。而另一種抗生素蛋白,是可以防礙人體吸收生物素,生物素是人體需要的多種維它命之一。如果我們人體缺乏生物素,就容易出現食慾不振,精神怠倦,皮膚發炎,脫屑脫毛,體重減輕等情況,對人體的健康不利,所以不宜吃生雞蛋。


3、鮮蛋裡含有致病的沙門氏菌、黴菌或寄生蟲卵等病菌的。更何況是不新鮮的雞蛋,帶菌率就更高。這些細菌直接會污染到蛋殼,而蛋殼是有細孔的,當然細菌就容易進入到雞蛋內,雞蛋內也會有細菌感染,這些細菌都怕高溫,煮沸8min~10min,雞蛋內外的細菌就會被殺滅。


雞蛋怎麼吃最有營養


雞蛋的吃法有很多,像煮雞蛋、雞蛋羹、炒雞蛋、沖雞蛋等,而從營養和吸收的角度來講,其實煮雞蛋是能夠吸收到雞蛋中最多營養的。不過,對於煮雞蛋的吃法要注意細嚼慢咽,否則會影響吸收和消化。對兒童來說,可以給他們吃蒸蛋羹、蛋花湯最適合,因為這兩種做法能使蛋白質松解,極易被兒童消化吸收。


1、蒸雞蛋羹。


雞蛋羹要想蒸好,關鍵的還在於如何攪拌雞蛋液。一般來講,如果氣溫是20℃以下時,攪拌時,攪蛋的時間應長一點(約5分鐘),這樣蒸出來的雞蛋的效果非常的好,有肉眼看不見的大小不等的孔眼;如果氣溫在20℃以上時,時間要適當短一些。


2、打蛋花湯。


在湯滾之際加幾滴醋,則蛋汁入水即呈現漂亮的蛋花了。


3、煮雞蛋。


這種做法最關鍵的就是要掌握煮的時間,一般以8分鐘~10分鐘為宜。若煮得時間短,蛋白質不能完全的松解,不易消化吸收。若煮得時間長,蛋白質結構由松變得緊密,也不易被消化吸收。


另外,還要注意如果是油煎雞蛋的話,有的時候容易出現煎焦的現象,而一旦雞蛋煎焦,雞蛋清所含的高分子蛋白質會變成低分子氨基酸,這種氨基酸在高溫下就是有毒物質。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