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新年養生不妨喝雜糧粥


雜糧粥的營養價值


稻米:大米具有很高營養功效,是補充營養素的基礎食物;大米可提供豐富B族維它命;大米具有有補中益氣、健脾養胃、益精強志、和五臟、通血脈、聰耳明目、止煩、止渴、止瀉的功效。


大麥:大麥具有益氣、寬中、化食、回乳之功效,有助消化、平胃止渴、消渴除熱等作用。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小麥:小麥有養心、益腎、除熱、止渴的功效,主治臟躁、煩熱、消渴、泄痢、癰腫、外傷出血及燙傷等。


薏米:薏苡仁含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其主要成分為淀粉及糖類,並含有脂肪、蛋白質、薏苡仁酯、亮氨酸、鞍氨酸、維它命B1等營養物質。薏苡仁能抑制痛細胞的增殖,可供多種惡性腫瘤之人食用;還有促進新陳代謝和減少胃腸負擔的作用;並有利水滲濕、健脾、除痹、清熱排膿之功效。


燕麥片:燕麥可作為一種普通的糧食作物,營養價值很高,有預防心腦血管疾病、降糖、減肥、改善血液循環促進傷口愈合、防止貧血等功效;燕麥中含有極其豐富的亞油酸,對脂肪肝、糖尿病、浮腫、便秘等也有輔助療效,對老年人增強體力,延年益壽也是大有裨益的。


綠豆:性涼。入心、胃經。具有清熱解毒,消暑利尿,止渴解煩、明目降壓、利咽潤膚、祛脂保肝功效。常用於暑熱煩渴、腎炎水腫、瘡瘍腫毒、腸胃炎、咽喉炎等防治。赤豆:酸、性平。入脾、肝、膀胱經;具有利水除濕、和血排膿、清熱解毒、寬腸利氣、調經通乳功效。對貧血虛腫、胃腎虧弱者尤宜。


黃豆:性平。入脾、肺、大腸經。具有健脾寬中,潤燥消水、消炎解毒,除濕利尿功效。是心血管病患者的佳食。並對糖尿病有一定的療效。實踐證明,經常吃黃豆或豆制品的人,患糖尿病者較少。


扁豆具有健胃和中、消暑化濕、益脾下氣、補虛止瀉等功效。古《延年秘胃》曰:扁豆粥和中補五臟。


黑豆:性平。入脾、胃經。具有活血解毒、祛風利水、補腎滋陰、解表清熱、養肝明目等功效。


紫米:性溫。入心、脾、腎經。


雜糧粥的作用


抗寒暖身。數九寒冬,吃雜糧也有助抗寒。因為小米、綠豆等雜糧中大多富含維它命B1,這種營養素在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代謝中起重要作用,能增加身體禦寒能力。


控制體重。冬季容易長肉,每天喝碗雜糧粥可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這個問題。因為雜糧粥有很強的飽腹感,吃後能長時間不餓,有助避免身體攝取過多的熱量,預防肥胖。


預防防便秘。冬天天氣乾燥,再加上人們吃肉較多,活動量減少,很容易發生便秘。雜糧粥不但含有一定的水分,其中膳食纖維和抗性淀粉的數量較多,能幫助清腸通便,對便秘的人很有幫助。此外,膳食纖維和抗性淀粉在大腸中能夠促進有益菌的增殖,改善腸道微生態環境。


保護血管。在寒冷的冬季,心腦血管疾病也容易高發,每天喝碗雜糧粥有助保護血管。表皮紅色、紫色、黑色的雜糧是花青素的好來源,大麥和燕麥中還有豐富的β葡聚糖。這些物質有利於預防冠心病,幫助控制血膽固醇,保護血管。


平穩血糖。冬季血糖水平較高,而雜糧粥對餐後血糖調節有積極作用。因為雜糧粥含有較多的膳食纖維和礦物質,有助控制血糖。此外,吃雜糧豆類需要咀嚼,消化速度慢,餐後血糖就比較低。


接下來,就來看看雜糧粥的熬煮方法吧。


雜糧粥的熬煮方法


米要提前泡。在煮粥之前,是要先將米泡至少半小時,冷水即可,提前讓米粒膨脹。這樣的米煮出的粥熟的快,節省時間,攪動粥時順著一個方向攪動,熬出的粥口感更好!


水先開,米後放。很多人,在放鍋裡放入涼水同時放入米,圖省事,讓其一起開鍋,其實,開水煮粥才正確。在水開後米下鍋,不會糊鍋。而且比冷水煮粥時間更短哦。


煮粥過程需攪拌。煮的恰到好處的粥,期間的攪拌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他可以讓米粒充分飽滿。攪拌也是有技巧的,開水下鍋,攪拌幾下,高上鍋蓋,小火熬制20分鐘,再不停攪拌,大概持續10分鐘左右,攪拌時順著一個方向攪拌。直到粥出現很自然的粘稠狀。


冬天喝雜糧粥好處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搭配雜糧哦。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