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或女友)是不是有BDSM的潛力或SM遊戲屬性,沒關系,按照以下幾個層級慢慢提升你們在床上的危險度,如果全套都做完了還嫌不過癮,那你最好騰出來一個櫃子來裝皮鞭、皮衣、手銬、腳鐐……


  ▲開發觸覺:給她瘙癢


  我不是咯吱她的癢癢肉,而是用手邊的日常道具摩擦她的皮膚。用刷子和皮革制品摩挲身體都能帶來陌生的觸感。而且也非常安全。


  【進階指南】:對新鮮觸覺的探索是無窮無盡的,雞蛋液,冰塊,牛皮紙,能往身上糊的東西太多了…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宣誓支配權:拽住頭發


  如果她留長發,你可以一把拽住所有頭發並輕微施力;


  如果她留短發,你可以讓她咬住皮帶然後攥在手裡


  如果她留板寸,那被攥的可能是你。


  【進階指南】:職業訓狗師會用項圈限制犬類的行進,以此表現自己在犬類社會中的支配地位,這在人類社會中也沒差到哪去。


  ▲限制自由:蒙眼,綁手腳!


  他身上的兩件內衣就可以用來做安全SM道具。


  這會讓她進入徹底被動的狀態,一旦習慣後,她就會徹底把自己交付與你,而且會習慣性忍耐自己身體的不適,並轉化為快感!


  【進階指南】:至於如何用麻繩把人捆成一個粽子,這不用我們教了吧,這年頭誰電腦裡還沒有幾個G的種子。


  ▲讓她疼痛:掐


  對初學者來說,還是手最安全,你晾衣服或者書桌上用的夾子還沒有你的手靠譜。除了身上的疼痛感,你們可以嘗試限制姑娘的呼吸,不過最保險的是還是用她的內衣蒙在口鼻處。


  【進階指南】:度過磨合期後,你們可以入手一些專業的夾子,在掐脖子的時候,高階選手建議你直接用手,這樣反而能更快速地緩解力道。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