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冬天適合吃什麼進補?


寒冬使人體攝取的營養有更多的被轉化為熱能,以抵禦寒冷;低溫會使血鈣降低,且會使免疫系統功能下降,降低了對病原體的抵抗力,以致上呼吸道感染、胃腸道炎症多發。因此冬天應攝取足夠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它命和礦物質。


冬季飲食應遵循秋冬養陰、養腎防寒、元憂平陽的原則,飲食以滋陰潛陽、增加熱量為主。飲食上就要時刻關注腎的調養,注意熱量的補充,要多吃些動物性食品和豆類,補充維它命和無機鹽。


狗肉、羊肉、鵝肉、鴨肉、大豆、核桃、栗子、木耳、芝麻、紅薯、蘿卜等均是冬季適宜食物。還可以多吃些苦味食物,以補益心臟,增強腎臟功能,常用食物如:檳榔、橘子、豬肝、羊肝、大頭菜、萵苣、醋、茶等。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以下三種食物大家不妨多加留意:


牛奶


牛奶是人體營養素的最好來源之一,蛋白質中含有人體9種必需氨基酸;脂肪的顆粒小,呈高度分散狀態,所以消化率高;牛奶中的碳水化合物主要是乳糖,它有利於乳酸菌的繁殖,抑制腐敗菌的生長。中醫認為,牛奶味甘平,有補虛養身、生津潤腸、消渴等作用。冬天我們需特別注意補鈣,而牛奶中的鈣不僅豐富,而且容易吸收。


黑豆


黑豆是各種豆類中蛋白質含量最高的,比豬腿肉多一倍還有餘。它含有的脂肪主要是單不飽和脂肪酸和多不飽和脂肪酸,其中人體需要的必需脂肪酸占50%,還有磷脂、大豆黃酮、生物素,所以吃黑豆沒有引起高血脂之虞,還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中醫認為,黑豆平味甘,有潤腸補血的功能。


香菇


香菇含有多種維它命和礦物質、50多種酶及遊離氨基酸、膽堿、腺嘌呤、麥角甾醇及香菇多糖,有抑制體內合成膽固醇,促進膽固醇分解和排出,防止血脂升高的功效。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