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  隨著現代生活壓力節奏越來越快,攝護腺發炎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不少男性朋友都被籠罩在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的威脅中。由於目前對它發病的原因還了解的不是十分清楚,再加上它比較特殊的解剖結構以及多發生於性活動頻繁的人群等多方面的原因,使得對它的治療不是很容易。

  很多人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到底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雖然生活中常常可以見到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多次醫治,都不能根治的局面。事實上,隨著醫學的不斷發展,許多方法在治療攝護腺發炎出都取得了明顯的治療效果,只要患者樹立起戰勝疾病的信心,與醫生密切配合,是可以治療好攝護腺發炎,開始新生活的。

  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好呢?其實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有多種,而其中針灸是中醫治療疾病的重要手段之一,針刺各種穴位可以起到治療疾病的效果,給怕吃苦藥的患者提供了另一種選擇。針灸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方法主要有下面幾種。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針灸方法一

  1、取穴:①大椎、尺澤、合谷、復溜。②次髂、曲池、足三裡。③秩邊、三陰交、中極。④腎俞、關元、太溪。⑤膀胱俞、陰陵泉、行間。

  2、用法:實證,重刺激瀉之;虛證,輕刺激或艾。灸補之;虛實夾雜,隨證施治。每日選擇一組,采用提,插和捻轉手法,每日1次, 20次為1個療程。

  3、適應證:慢性攝護腺發炎。

  針灸方法二

  1、取穴:關元、中極、太沖、會陰。

  2、用法:用平補平瀉法,得氣後留針。關元、太沖穴各加灸3針,中極穴針感向下放射,會陰處點穴按摩,並與艾灸交替進行15-30分鐘,隔日1次。

  3、適應證:濕熱下注、精關不固型慢性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呢?針灸療法則是怕吃苦藥怕打針的患者的另一條治療的渠道。

  針灸方法三

  1、取穴:心俞、關元、太溪、湧泉、三陰交(以已少陰腎經穴為主)。

  2、用法:用平補平瀉法,每日1次,10次為1個療程。

  3、適應證:肝腎陰虛型攝護腺發炎。

  針灸方法四

  1、取穴:秩邊、太沖(足太陽膀胱經、足厥陰肝經穴為主)。

  2、用法:用瀉法,每日1次,10次為1個療程。

  3、適應證:抵血阻滯型慢性攝護腺發炎。

  5MG.TW提示:

  由於人體穴位豐富且錯綜復雜,故讀者千萬不要自己嘗試為自己施針。上述內容僅作為參考和交流使用。如果攝護腺發炎患者想要進行針灸治療,還需要到正規的醫院找專科醫生進行診斷治療。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