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攝護腺一旦出現異常,男性的性功能,性生活的情趣、性感受、性生活質量以及頻度等都會發生相應的改變。攝護腺發炎可能引發很多其他類型的疾病,包括男性功能障礙、泌尿系統等疾病。


攝護腺發炎影響性功能的幾大原因:


首先,攝護腺發炎本身是有菌性的,或者是無菌性的,所謂無菌性的就是攝護腺疼痛綜合症,可以引起疼痛,因為疼痛本身可以引起體內的很多變化,體內很多因子被激活,可以引起一系列的變化。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第二,如果是病原體引起的攝護腺發炎,本身這種病原體有毒素,毒素的刺激,也可以引起陽萎早洩,特別是陽萎,具體什麼原因引起的,還有待於進行進一步的探討、總結。


第三,治療攝護腺發炎,本身需要很多藥物,西藥、中藥,特別是西藥,一些大量的抗菌素,有一些為了治療疼痛,用一些局部的麻醉藥,或者是全身的鎮靜藥,這樣也可以引起陽萎早洩。


第四,一般的攝護腺發炎,時間長了,都可以引起分泌系統的功能紊亂,大家都知道,勃起是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支配著,如果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或多或少都可以引起植物神經系統的紊亂。正常的興奮、正常的抑制就被破壞了,所以勃起也就受到影響。


第五,中醫講慢性攝護腺發炎,時間久了,可以引起腎陰虛和腎陽虛,本身腎虛就可以引起陽萎或早洩。


第六,就是最重要的,也就是心理問題,比如說攝護腺發炎患者,特別是比較重的攝護腺疼痛綜合症,或者有病原體感染了,或者是性病,引起的攝護腺發炎,而且症狀比較重,疼痛、難受,下腹部、會陰部墜脹,小腹脹痛,有部分患者就認為是攝護腺發炎治不好了,對他的引力壓力特別大。這個病又不好意思告訴別人,又不好意思找對象,恐怕影響到女方,而且治療效果又不好,花了很多錢,很多精力治不好,這樣對患者的心理壓力特別大。心理壓力只要一增大,焦慮、失眠、全身不適等等,性功能肯定會受到影響。


攝護腺發炎對性功能的具體影響表現如下:


1、引起陽痿:攝護腺長久充血使性器官和性神經中樞興奮性增高,繼而因過度興奮轉為抑制而使性中樞興奮性下降,再加上發病部位的不適和對心理的影響,常使陽痿發生。


2、頻繁遺精:攝護腺的充血和水腫會刺激攝護腺分泌攝護腺液,這又刺激神經感受器,因神經反射而引起遺精。


3、繼發早洩:攝護腺充血使性器官神經敏感性增強,從而引發早洩。


4、射精過快:由於攝護腺有炎症刺激,興奮閾值降低,一刺激即射精。


5、射精障礙:如果炎症使精囊腺開口堵塞,會影響精液排出,或造成不射精症。


6、射精疼痛:攝護腺有炎症,在射精的瞬間,攝護腺收縮時會產生疼痛。


7、快感缺乏:因為水腫的腺體影響到尿道黏膜,神經感受器感覺失常,常無快感,病程長時可使尿道肌肉收縮減弱,精液不是射出而是慢慢流出。


8、射精乏力:精囊與攝護腺因炎症水腫,收縮無力。當攝護腺嚴重充血時,毛細血管裡的血液會滲入到攝護腺液中染紅精液。


攝護腺發炎會對性功能產生一定的不利影響,但攝護腺發炎並非不能治療,只要及時治療好攝護腺發炎就能避免這些性功能危害。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