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餅幹是大多人都喜歡吃的一種零食,餅幹的熱量很高,有些種類內藏的脂肪含量可是高得驚人。就是如此不知不覺中囤積了肥肉。那麼,吃蘇打餅幹好不好呢?會不會發胖呢?


吃蘇打餅幹好不好?吃蘇打餅幹會胖嗎


常吃蘇打餅幹的危害


升高血壓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吃蘇打餅幹,增加了鈉的攝取,可升高血壓,加重水腫。


食鹽(氯化鈉)與高血壓病、腎性水腫、肝性水腫和心衰的關系日益明了,得了這些疾病應該限制食鹽或鈉的攝取,采用低鹽(每日鈉攝取不超過2000毫克)、無鹽(每日鈉攝取不超過1000毫克)或低鈉(每日鈉攝取不超過500毫克)飲食。因蘇打餅幹含較高的鈉,故高血壓病、心衰和水腫的病人不應吃蘇打餅幹。


容易變胖


吃蘇打餅幹,增加了脂肪攝取,更容易變胖,增加患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風險。


蘇打餅幹中,因加入精煉混合油,使其脂肪的含量遠高於饅頭等食物。100克面粉蒸制的饅頭含脂肪1克,而100克蘇打餅幹中含脂肪8克。攝取100克蘇打餅幹較之攝取100克面粉蒸制的饅頭,等於多攝取7克脂肪,相當於多攝取63千卡的熱能。


可見,如果你怕長體重,或想減肥,或想降血脂最好別隨意吃蘇打餅幹。吃蘇打餅幹,會增加丙烯酰氨的攝取,可能增加患癌症的風險。


含潛在致癌物


現代研究證明,淀粉類食物被高溫烹制時,除產生風味獨特的物質外,還產生一種國際公認的潛在致癌物——丙烯酰胺。1000克蘇打餅幹中約含丙烯酰胺200微克,遠遠高於饅頭中的含量(饅頭中幾乎不含丙烯酰胺),但低於炸薯條(811微克)中的含量。丙烯酰胺會促進形成良性或惡性腫瘤,並導致中樞和末梢神經受損。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已將丙烯酰胺歸類為對人類有可能的致癌物質。應當明確的是,丙烯酰胺是人類可能的潛在致癌物,但目前仍沒有證據表明,吃高溫烹制的淀粉類食物會使人類患癌症的發生率增加。


有了上述三點,是否就絕對不能食用蘇打餅幹呢?事實上,對健康人(體型適中,無疾病)在平衡膳食的原則下(保證有足夠的新鮮蔬菜和水果等),每周吃1次蘇打餅幹,每次不超過50克還是允許的。


蘇打餅幹不宜作早餐


酥脆的蘇打餅幹、面包等幹食不宜作早餐,常會有口幹難以吞咽的閱歷,那是由於閱歷了一夜的消耗,各種消化液已經分泌不足,這種幹食以谷類居多,缺乏優質蛋白,只能供給短時間的能量。很多上班族,由於時間緊,早餐常邊走邊吃,這樣對腸胃健康不利,不利於消化和吸收。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