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攝護腺癌有幾種危險因素,有些人可能聽說過年齡,飲食習慣和遺傳因素,但也有其他不尋常和鮮為人知的危險因素,如手指長度和禿頭,可能會使男性面臨更高的風險。


男人要注意,身體這5個表現可能會增加攝護腺癌的風險!


1、超重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研究表明,肥胖與攝護腺癌有關。造成這種聯系的可能原因是,身體超重的男性的睪丸激素水平較低,雌激素水平較高,胰島素生長因子水平升高,可能刺激癌症的生長。此外超重的男性更可能患有2型糖尿病或代謝綜合症,這兩種情況都可能使他們患攝護腺癌的風險更高。


2、食指長度


根據一項,食指比無名指短或與無名指一樣長,可能會增加攝護腺癌的風險。手指長度與出生前接觸睪酮有關,這可能會影響生命後期患癌症的風險,這可能與控制手指長度和性器官發育的基因有關。嬰兒接觸的睪丸激素越多,他的食指就越短。研究結果顯示,相對手指長度可以作為攝護腺癌風險的簡單測試,特別是對於60歲以下的男性來說。


3、脫發


但研究表明,禿頭男性患攝護腺癌的風險更高。一項研究發現,禿頭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風險要高很多,而脫發的年輕男性患有攝護腺脫發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研究人員懷疑它與雄性激素有關,雄激素可以抑制毛發生長並引發攝護腺細胞的異常擴張。


4、隻有女兒


與生男孩的男性相比,隻有女兒的男性被診斷患有攝護腺癌的機率要高六成。一個人的兒子越多,他患攝護腺癌的風險就越低,原因可能是染色體。由於Y染色體上的某些特征,有些男性可能傾向於生女兒,這也可能增加患攝護腺癌的風險。


5、身材高大


研究發現,研究人員發現最高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風險比最短的男性高兩成左右,身高過高且超過65歲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風險更高,這可能是由於遺傳或生長激素。


以上是與攝護腺癌風險相關的幾個跡象,當然很多風險因素和攝護腺癌之間的聯系是復雜的,可能會根據年齡而變化。還要注意的是,在年輕人中,自慰較多,性生活較多的男性攝護腺癌發病率較高。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