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吃香蕉預防便秘有科學依據嗎?


吃香蕉預防便秘有科學依據嗎?


一說起便秘,大家都會想起治療便秘的良方--香蕉。人們都說吃香蕉有通便的作用,可以預防便秘。但是不少人或許吃香蕉可以預防便秘這種說法真的正確嗎?哪些食物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呢?


大家認為吃香蕉能預防便秘是一種認識錯誤觀念,其實並非所有的香蕉都具有潤腸作用。只有熟透的香蕉才有上述功能,因為香蕉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其很大一部分不會被消化和吸收,但能令糞便的容積量增大,並促進腸蠕動。同時,香蕉的含糖量超過15%,且含大量水溶性的植物纖維,能引起高滲性的胃腸液分泌,從而將水分吸附到固體部分,使糞便變軟而易排出。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但是如果多吃了生的香蕉不僅不能通便,反而會加重便秘。現在的香蕉為了便於保存和運輸,采摘香蕉的時候,不能等它熟了,而是在香蕉皮青綠時就得摘下。


因此我們吃到的香蕉很多是經過催熟後才成熟的,雖然已嘗不出生香蕉的澀味了,但生香蕉中的鞣酸成分仍然存在。鞣酸具有非常強的收斂作用,從而造成便秘。最典型的是老人、孩子吃過香蕉之後,非但不能幫助通便,反而會發生明顯的便秘。


其實除了香蕉以外,還有很多可以起到潤腸通便作用的食物,如蘋果、紅薯、玉米等粗糧。蘋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果膠,可以吸收本身容積2.5倍的水分,使糞便變軟易於排出,解除便秘之憂,而且作用十分柔和,尤其適於老人和嬰幼兒。另外,紅薯、玉米、燕麥、蕎麥等粗糧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也有防治便秘的功效。


可以起到潤腸通便作用的食物有很多,如蘋果、紅薯、玉米等粗糧。蘋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果膠,可以吸收本身容積2.5倍的水分,使糞便變軟易於排出,解除便秘之憂,而且作用十分柔和,尤其適於老人和嬰幼兒。另外,紅薯、玉米、燕麥、蕎麥等粗糧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也有防治便秘的功效。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