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攝護腺發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其症狀每個病人不盡相同,但慢性者遷延難愈,急性者症狀急重,均造成患者軀體和精神上的痛苦,生活和工作上的不便。


可引起攝護腺發炎的常見病原體有:細菌、沙眼衣原體、解脲支原體、滴蟲、真菌等。近幾年的統計數據顯示攝護腺發炎患者中有相當比例為汽車司機,尤其以長途客運、貨運及出租車司機最為多見。經調查研究,我們總結出汽車司機受其職業影響,有以下多個攝護腺發炎的致病危險因素:


1、久坐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長時間坐位工作,使盆腔及攝護腺部受擠壓而充血,血流緩慢淤滯,對病原體抵抗力減弱,易引起攝護腺發炎。


2、飲水不足


因受駕駛工作影響而不能保證及時、足夠的飲水,常使身體處於輕度脫水狀態,尿液濃縮,易患尿道炎、膀胱炎,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另外,伴隨的便秘症狀,也不利於攝護腺的健康。


3、憋尿


受工作所限無法或不便及時排尿而強忍之,造成人為的尿液瀦留,膀胱壓力增高。長期如此可造成尿路及生殖道上皮防禦細菌的能力下降,致泌尿生殖系感染。更危險的是,對於已患膀胱炎或後尿道炎的患者,其尿液可經攝護腺管逆流入攝護腺組織中,最易致攝護腺發炎。


4、疲勞


長時間工作,睡眠不足,體力透支,焦慮,急躁,常處於疲勞狀態,使機體抗病能力減弱,也是原因之一。


5、衛生差


個人衛生習慣不好,所患癤、癰等皮膚感染灶或扁桃體炎、齲齒等感染灶內的細菌可直接由血液途徑傳播至攝護腺,所致多為急性攝護腺發炎。另外,長時間的坐位,常使會陰潮濕,尤其在天氣炎熱的夏季,亦增加患病機會。


6、性生活不規律


有的長途車司機,每次出車都要穿越數省,常常數日才能返家一趟。性生活過疏或過頻、過度,均不利於攝護腺健康。性生活過疏,攝護腺液或精液淤積,對於伴有尿道炎或膀胱炎者,尤易引起攝護腺發炎,另外可並發射精管擴張、精囊擴張和精囊炎,精囊炎與攝護腺發炎又常互相引起。


性生活過度,身體疲勞,攝護腺長時間或頻繁、反復處於充血狀態,亦易引起炎症。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