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當一個男人想跟一個女人發生性關系時,他會找個借口,邀請女人到自己家裡來。


周末的白天,男人跟女人打電話:晚上你來我這裡,我們一起做飯吃好嗎?


女人:不想去,太累了!


男人:來吧,我給你做飯吃!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


晚上,女人來了,兩人一起吃完飯,男人說:我們一起到臥室裡看碟吧!我最近買了個好片子還沒有看呢!


女人:不早了,我一會兒還要回去!


男人:沒關系,看完我送你


女人隨男人到了男人的臥室裡,坐在了床旁邊的椅子上,男人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電影光盤,放到了電腦的光驅裡,很快電影畫面就出現在了電腦屏幕上。


調完電腦的聲音,拿來了兩杯紅酒說:我們到床上坐著吧,這樣看著舒服!


女人說:不了,就坐這裡吧,坐到床上怕你亂來!


不會的,我就是想挨著你坐男人邊說邊去扶女人的肩膀;


女人半推半就的來到床上坐著,男人順勢把一隻手摟在了女人的腰間,並舉杯邀請女人繼續喝酒;


當電影中有精彩的激情鏡頭時,男人把女人的酒杯要了過來,和自己的酒杯一起,放到了床頭櫃上,接著男人開始嘗試去吻女人,女人用手推著男人的嘴:別,我怕你一會兒控制不住自己!


男人繼續把嘴湊過來:不會的,我就是想吻吻你!


女人慢慢把眼睛閉上,張開了嘴唇。。。


隨著電影裡激情戲的深入,男人的吻更加熱烈起來,女人盡情的享受著美好的感覺,男人的手開始去解女人的上衣紐扣,女人抓住男人的手:不可以的!


男人繼續解開女人的其他紐扣:我就是想把手放在你的身體的皮膚上!


隨著男人的手觸碰到女人的身體,女人更加激動起來,過了一會兒男人的手又開始了,他開始去脫女人的衣服,女人邊吻邊說:不行,就這樣吧!


男人更加猛烈的吻著女人:我就是想抱抱你的身體,感受一下你身體的感覺,求你了!


隨著男人把女人的衣服脫掉,他又脫掉了自己的衣服!


接下來。。。


就這樣,男人得到了女人的身體,整個過程中,男人不斷的向女人承諾著,又不斷的違背著自己的承諾,男人說:我不會碰你的!可很快,他的手就開始不老實起來,男人說:我隻是想抱著你但很快他關掉了燈。


這就是男人的性陰謀,為了得到性,男人說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樣,女人要是相信了男人前面說的話,後邊男人的行為一定會讓女人很失望,女人需要知道,這隻是男人為了得到女人的身體,使用的緩兵之計而已,每一步都向女人承諾,但每一步都是為下一步做準備,從打電話開始,男人的話就都圍繞著和女人上床做準備的,前面的保證是為了使女人放下警惕,當女人按照男人說的做時,男人就會開始下一步,直至得到女人,可以說是步步為營。


從這點來看,男人好像天生都是個撒謊的高手,而且好像是無師自通,女人要去譴責男人的這種做法,好像意義不大,更重要的是,當男人說我隻是想吻你時,你知道這隻是他的第一步,後邊還有呢!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自慰|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教育| 女人想做愛的7大表現 保健| 八個方法增強性功能 兩性| 男人能堅持多久才算正常? 健康| 龜頭炎自己治療方法有哪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