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在這個誘惑特別多顧慮特別少的時代,在這個步子特別快變化也特別快的時代,忠誠已經成為一種值得贊美的品質。


男人婚外的一切,情與身體,愛與器官,其中的分界線,可能他們自己都分不清楚。在身不由己的各種客觀理由下,有的女人嘆口氣接受,有的女人反復權衡,猶豫不定,而有的女人則選擇大聲地宣佈誓不兩立。


那麼,你會接受嗎?江湖上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婚外情是流行的一個謊。玩得起和玩不起的人,都不必當真。


婚外情和婚外性,這早已不是什麼新鮮詞了。隔三岔五就會有朋友告訴你這樣或者那樣的婚外故事。肇事的總是男人,受傷的總是女人,情節永遠如出一轍。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女人接受婚外性是事實


如果一定要在這兩者之間進行選擇,我認為婚外情更不能接受。至於接受婚外性,我想這是女人不得不接受的現實。


因為做生意的緣故,他經常要在外應酬,而且每次去歌廳都找同一個小姐。他說他不喜歡她,只是逢場作戲。


但他越來越過分。有一次我們的寶寶在發燒,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他卻去歌廳玩到四五點,然後還要去宵夜,天亮才回來。


這樣的狀況一直持續到那年的七七,情人節。我忍無可忍,讓他早點回來,可他夜裡兩點多回來,打了個招呼就又出去吃宵夜,一直到四五點。


我看到他手機上有那個小姐的幾十條簡訊,他狡辯說都是那女人在發,自己沒有回,被逼問的沒辦法了,就說自己的回復只是敷衍,不能一下子和她斷了聯系,不然她會到處去鬧。


後來就連老公的姐姐都勸我要看好自己的男人,說他對那女人很著迷,還會送她東西。我打電話質問他,他嘴很硬,還對我兇。當時我真的後悔嫁給他。


後來他和那個小姐還是斷了。我也知道,他不會真的用那個女人來取代我。


我們有共同的家,還有孩子,他也還是很愛我,每次他都會跑回來甜言蜜語。但他人在生意場上,誰知道,下一個又是哪個她呢?


偶爾出軌,可以原諒


男人這種東西,首先是一種動物。既然是動物,他就不可能抵抗豐乳肥臀嬌羞淺笑我見猶憐的美女誘惑。所以如果我愛這個男人,我會原諒他的原始沖動。


當然我指的是偶然一次。


近來有學者對上海市婚外情和第三者插足導致的離婚進行分析。結果表明,原告為女性的占60%以上,並且在因婚外情而離婚的人中,51%的男人都存在婚前性行為。


性,在不可逆轉的社會大環境下,黃色娘子軍遍地開花。男人們掛在嘴邊的應酬成了他們堂而皇之身體背叛的擋箭牌。面對這樣的婚外性,讓期待老公事業有成的女人委實無奈。


情,是原本成就家庭的基礎以及長久和諧美滿的重要因子,但人類喜新厭舊的本能,讓最先進的科學技術,也不得不以官方姿態承認:感情絕對不會隨著結婚典禮的終止而一勞永逸。


為了這個家,為了孩子,更為了留住我們曾經深愛過,並且攜手宣誓的這個男人。女人們將自己所能容忍的底線一降再降。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