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如何讓性愛更加和諧完美呢?

想做就做很多人都會把性愛固定為一周幾次,一個月幾次的模式。然而,這種規律性的性愛無疑把美妙的感受推到了死角。完美的性愛不是為了性愛而性愛,而是我們都非常沉浸其中,享受性愛的美妙感受。所以,當你想的時候,那就去做吧。如果你不想,也別強迫自己。隻有你想的時候,才能讓性愛更加和諧,完美。多變姿勢性愛的姿勢並不是統一不變的,你可以時時更換性愛姿勢,讓每一次的性愛都變得與眾不同,充滿刺激。盡管我們無法掌握全部的性愛姿勢,但要記得所有的姿勢都是萬變不離其宗的。所以,在每種姿勢中加入不同的元素,就會使其變成一種新的姿勢。例如,傳教士,在臀部放一個枕頭,就會讓快感更加強烈。同房時說讓自己和對方興奮的話很多男女在性愛中都保持沉默,喜歡默默的感受彼此。然而,性愛並不是一個不發一言的過程。而男人也不喜歡在床上一聲不吭的女人,所以,在床上說一些話吧,讓自己和對方都興奮的話,但要記得不要是臟話哦。潤滑劑助興當你還在傾心於身上塗抹奶油、果汁等情趣方式時,你就太out了。那些方式固然想象很美好,但真正用到生活中,你就會發現渾身黏膩,讓你瞬間沒了做愛的慾望。所以,不妨使用一些能使用的潤滑液,比如櫻桃果味人體潤滑液。香甜的櫻桃果味,能夠讓ta的口感更好。當然,還有其他的一些可以食用的情趣用品,人體潤滑液,就完全可以用到你的性愛之中。(實習編輯:鄧湘東)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