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每對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都會憧憬自己婚後的美好生活,希望能夠自己愛人每天甜蜜相伴,朝夕相處,相濡以沫的相伴一生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婚姻狀態,即使偶爾發生爭吵兩人也可以當面解決。但結婚後卻不料自己會因為各種各樣的而不得不跟自己的愛人分居,工作,照顧孩子上學,性格不合等。那麼對於夫妻分居會有什麼影響呢?一起跟著5MG.TW來看看!


很多人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我隻是跟伴侶暫時分開,我們都是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暫時犧牲一下,卻往往忽略了夫妻長期分居帶來的隱患,夫妻分居時間久了一方很容易出軌,最後導致你們婚姻危機的爆發。我們一起來看一個簡單的實例!


夫妻分居後容易導致出軌


這是夫妻二人分居後最不願意看到卻也是可能性最高的事件。很多夫妻在剛開始分居時都會想著我們各自忙碌自己工作,暫時分開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但此時如果你的愛人身邊出現了一個對他噓寒問暖,體貼照顧的人,他肯定心裡就會對你們的婚姻產生質疑,面對兩人分居的狀態肯定就會心存芥蒂,你們婚姻危機爆發也是遲早的事情。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網友來信:


我老婆30歲跟比他大二十多歲的男人發曖昧簡訊半年多了。(是不是戀父情結。類似這種情況是第二次了,之前也有老男人去店裡幫她忙,別人開玩笑說是她情人。


我也不信,那有可能大那麼多,也沒錢。後來我去了幾次店裡那男的就不敢來了。老婆還被他騙了幾百元)簡訊差不多是我想你了愛你了之類惡心的話。這半年來我老是感覺有哪不對勁她特別愛打扮愛化妝。


我們是兩地分居,50多公裡遠,但周末我都有回來,我上班時間比較自由,有時我也突擊不定時的在晚上或白天回來。但她都有在家或店裡,看她手機也沒問題。我那賤人是幫她媽媽看店的。白天一般都有人在。


前幾天的周一我本該回去上班,後來有事就沒離開。中年快吃飯她打電話問我去上班了沒有,我騙她說去上班了。然後就開車到她店裡,本想給她一個驚喜跟她一塊去吃飯。一到她店裡,看到我就很慌張把手機藏起來。我她手機搶過來一看。我心都要炸開了。簡訊內容是男問:你吃了嗎?女回:沒吃,我想吃你。男回:好。我給你吃。女回:隻有看的份,沒有吃的份。


(其實簡訊當時我根本沒法看清誰發給誰。我氣炸了心裡那個痛無法表達。隻看到,沒吃,我想吃你。其他是後來妻子自己交代的)但我還是記的要把號碼給記下來。手機也被妻子搶回去我衣服也被扯破了,我很想甩她幾巴掌踹她幾腳。可我忍了實在舍不得。我就用我電話打給那男的,騙他我快遞公司的問他地址送快遞。


妻子與50歲老男人偷情,網友來信:,我老婆30歲跟比他大二十多歲的男人發曖昧簡訊半年多了。(是不是戀父情結。類似這種情況是第二次了,之前也有老男人去店裡幫她忙,別人開玩笑說是她情人。,我也不信,那有


男的不知道就把地址告訴我但不詳細。離我妻子店不遠,我就在車上拿了一根很尖的鐵桿完全可以捅死人。就去找他想捅死他。到他那裡了就打電話想叫他出來,可電話已被受限了(後來我才知道是妻子發簡訊通知他的)。


我隻能回去找妻子的麻煩。她還跟我狡辯說是開玩笑的。我就把她手機拿過來,裡面的簡訊都被刪了。我就去把通話清單打出來看發曖昧簡訊半年多了都是中午12--18點之間發,晚上也有但很少。晚上她還跟我狡辯說才半個月這種關系。把通話清單拿出來給她看。她還發誓說沒有發生性關系隻是朋友關系。說以後不聯系了要跟我重新開始,


我現在很痛苦,我很愛她。從一結婚開始我就很疼她,愛她,寵她。家務活也都是我做。她都沒做過家務活。她家人跟鄰居都知道我疼愛她。我們有一個兒子上小學了(我也有缺點前幾年愛賭把積蓄輸光了還負債十幾萬,但我已徹底改過來了一年多了。我倆工資合起來有一萬多)現在不知到該怎麼辦。跟她溝通還不肯老實詳細說出來。


想跟她好好過,一想起這事就覺的她很惡心。想跟她離婚又舍不得,心又很痛。最近我吃不下,睡不著。好痛苦啊!


小潘回復:


朋友你好。世界總是善惡循環,我們當初種下什麼樣的因,就會嘗到什麼樣的果。你妻子是否有戀父情節,需要通過心理醫生的科學診斷才能判定。雖然不能夠明確她為何喜歡老男人,但是,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她缺乏安全感,對你沒有依賴感以及沒有信心。


你之前曾因賭博幾乎將這個家庭推向破裂的邊緣,可後來總算浪子回頭。可是,這幾年的賭博,不僅給你們的家庭帶來經濟上的重創,更給你身邊的親人帶來心理上的傷害和感情上的創傷。或許,那段漫長難熬的經歷,讓你妻子飽受了很多痛苦,於是才落下了對其他男人傾訴的病根。


而這種傾訴的方式,由你戒賭之後慢慢轉變為一種習慣,繼而在欲望的趨勢下,竟然成為一種出軌的渠道。總而言之,你妻子如今變成這樣,有很大的責任在於你當初的犯錯。


所以,面對現狀,你不應該把所有的憤怒都發泄到妻子身上,應該以身作則,先反省自己,然後總結你們之間的問題,才能就問題做出正確的對策。另外,你們之間有現實的距離,而你工作清閑,偶有機會,不要以捉奸和監視的目的去店裡探望妻子,而是多給她帶去歡樂、驚喜和浪漫。你要明白,女人始終是受感情支配的動物,是情緒化的動物,隻要感動她,才能抓住她的心。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