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很多男性在得了攝護腺發炎以後沒有重視治療,最後由急性的變成慢性的了,這時候如果患者仍然不去醫院治療的話,就有可能影響到以後的生育了,得到不育症。很多人都不明白攝護腺發炎跟不育這兩者之間存在什麼關系,接下來我們聽聽泌尿科醫師對此是怎麼說的吧!


攝護腺發炎與不育之間的關系:


(1)攝護腺發生炎症時,攝護腺液分泌減少,從而使精液量減少,幹擾了精子的生存和活力。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2)攝護腺發炎症使攝護腺液中的酶活性下降,精液黏度增加,液化時間延長,影響精子的活動;一些精子所必需的營養物質或幫助精子活動的物質數量減少,尤其是微量元素鋅的含量減少,更是直接影響了精子的生存和活動。此外,慢性攝護腺發炎時,攝護腺液中的細菌毒素或攝護腺過度充血都會破壞液化因子,使液化因子減少。於是,精液黏稠度增高,精子的活動力下降,所以不能生育。這也是慢性攝護腺發炎引起不育的最重要原因。


(3)炎症使精液pH降低,並使機體產生抗精子抗體,致使精子死亡。


(4)攝護腺液中含有大量的細菌和細菌毒素,可消耗精漿的營養成分,從而影響精子的存活。


現在大家應該弄明白慢性攝護腺發炎跟不育這兩者之間存在的關系了,如果您被診斷為攝護腺發炎的話,請您一定要記得早點去接受治療,盡量在急性期把疾病治好,變成慢性的就麻煩了。還有就是大家治療疾病必須選擇一家名氣大的三甲泌尿科醫院。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