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攝護腺是男人“生命腺”,在男性泌尿、生殖系統中擔當著重要角色。當攝護腺中長有石頭,即攝護腺結石,通常會影響男性性功能,長期刺激下甚至導致癌變。認識攝護腺結石的早期症狀,有利於男士及早的發現這一疾病,及時治療。


攝護腺結石合並攝護腺肥大症或尿道狹窄時,可表現為排尿困難,尿頻、尿線細而無力甚至尿滴瀝等症狀。攝護腺結石發病年齡大多數在40歲以上,攝護腺結石本身無特殊症狀,所以有"靜石"之稱,往往在直腸指檢時偶然發現,或因攝護腺肥大症、慢性攝護腺發炎等疾病行X線、超音波等檢查時被發現。當並發慢性攝護腺發炎、尿道狹窄或攝護腺肥大症時,可表現出相應的症狀。如慢性攝護腺發炎時可有腰骶部、會陰部、陰莖部及肛門部疼痛,尿道口有分泌物;並發尿道狹窄或攝護腺肥大症症時,出現排尿困難、尿線無力、尿滴瀝等;出現攝護腺膿腫時,會陰部與直腸深部疼痛,排便時加重,有體溫升高、尿瀦留等。有些病例可有終末血尿、性功能紊亂等。小的結石有時會自行排出,或在攝護腺按摩時排出小結石。


攝護腺結石患者大多數無症狀,很多男性老人,每每因夜間尿頻或排尿不暢,一檢查才知道患了早期攝護腺結石症狀,結石可以在攝護腺內多年而無不適,若結石較大時,會有尿頻、血尿、排尿困難、疼痛等,有時還有性慾低下,血精或陽痿等等。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攝護腺是男性生殖系統的附屬器官,攝護腺分泌的液體,能夠滋養精子,使精子保證正常的活力。然而這種攝護腺液體與攝護腺脫落的上皮細胞是形成結石的主要物質。當人患攝護腺發炎、淋病、攝護腺憩室時,可以使腺體阻塞,分泌物不能排出。而這種阻塞又加重了無機鹽逐漸形成結石。


攝護腺結石主要通過直腸觸診和X光來確診,經直腸可觸及攝護腺表面有多發性結節,並有結石的摩擦感,x線檢查可以了解結石的數目、大小以及位置所在。對無症狀和未繼發其他疾病的攝護腺結石一般不需特殊處理。大的或多個結石可根據病人年齡及身體狀況考慮手術治療的可能性,一般藥物對它們是無效的。


清楚了解攝護腺的早期的症狀後,男性朋友是否會發現自己身上已經有了輕微的臨床症狀了。若果出現了臨床症狀,醫生建議你到正規的生殖泌尿醫院做個檢查,確診病因後及早采取相關的措施治療,早日康復,早日擺脫疾病的痛苦。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