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目前每五個成年男性中就有一個患有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一直被認為是“難治之症”,這和攝護腺的特殊位置與獨特結構有密切關系。那麼攝護腺發炎為什麼會那麼難治呢?


男性對於攝護腺發炎,有兩個較突出的錯誤理解。 一方面,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臨床表現有很多,如尿路症狀、疼痛、性功能障礙等。有些人會誤以為自己患了性病。還有人礙於面子,輕信小廣告“一次治療好”的宣傳,結果越治症狀越嚴重。


另一方面,一看到“炎”字,很多人就以為是感染了,非要用抗生素。但對慢性攝護腺發炎而言,隻有極少部分需要抗生素治療。 臨床上治療攝護腺發炎疾病的方法有很多,其中的行為治療是首要,也是最關鍵的。因為,患有攝護腺發炎的患者或多或少都有不良生活習慣或是行為習慣,例如,久坐、喝酒、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手淫。患者在自我治療後,如果效果不好,再進行藥物治療。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如果單純靠藥物治療,不良的生活習慣依舊不改,那麼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基本沒有用。 攝護腺發炎之所以難治,是因為多數伴有心理問題。 一個公認的事實是,80%以上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會出現某種精神心理障礙,比如失眠、多夢、健忘、精力減退、情緒低落、悲觀失望、易疲勞、緊張、焦慮、抑鬱,其中20%~50%的患者比較嚴重,出現陽痿、早洩甚至自殺傾向。


這些症狀使慢性攝護腺發炎變得復雜、難治或容易復發,成為疾病遷延不愈的重要原因。 研究表明,久治不愈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多數有一種“病前性格”,這些患者多數性格內向、敏感多疑甚至略帶神經質。一旦得到慢性攝護腺發炎或出現某些異常感覺,會終日憂心忡忡,不知所措,往往過分關注疾病對人體的危害,擔心慢性攝護腺發炎將影響自己的性功能與生育能力,擔心自己的疾病是性傳播疾病,擔心攝護腺發炎可能轉變成癌症等。


患者的注意力集中在某個或某些症狀上,並且使自己的感覺放大,進入惡性循環不能自拔;患者對自己的軀體感覺過度擔憂,過分的關注就可使不適的感覺更加明顯;由於患者缺乏正確的科普知識,經常會把一些正常的生理反應誤認為異常的病理征象,長期過分擔憂會形成固定症狀。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