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男性腰痛需謹慎可能是攝護腺疾病在作怪.10月28日是“全國男性健康日”。根據相關數據統計顯示:我國近7成成年男性處在健康透支狀態。其中,攝護腺發炎在25—50歲的男性發病率高達35%以上。請關注——


攝護腺作為男性生殖系統的重要器官,其主要功能是營養精子,起到免疫作用。由攝護腺產生的攝護腺液,是精液的重要組成部分,除了營養精子,還有激發精子的活力、促使卵子受精的作用。


然而,這樣一個對於男性健康具有如此重要意義的生殖器官,其患病率卻呈逐年攀升之勢。慢性攝護腺發炎近年來的發病率明顯增加,且呈年輕化,95%以上的患者為20—40歲的中青年人。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大部分攝護腺患者對此類疾病的相關基本醫學知識了解得不夠,有些人得了病後,整日憂心忡忡;有的人偏聽遊醫,花了很多冤枉錢;更有甚者,因為貽誤了最佳治療時機,導致不育,最終家庭破裂;最嚴重的後果是惡化成攝護腺癌,危及生命。


認識偏差造成心理負擔


一些患者各種渠道接受了不正確的信息,對這種疾病的認識有些偏差,造成了較重的心理負擔。例如,擔心影響性功能和生育,擔心會像肝炎那樣出現炎症—硬化—癌症三部曲等。


其實,攝護腺發炎並不是可以奪人性命的嚴重疾病。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的常見病,主要表現為尿頻、尿急以及尿道、會陰、下腹、腰骶部等局部疼痛症狀。國外有些學者將其歸為一種“慢性盆底疼痛”。


攝護腺發炎與肝炎不一樣,炎症與腺體肥大、癌變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系。細菌性攝護腺發炎與慢性鼻竇炎、慢性細菌性闌尾炎性質一樣,沒有什麼特殊性。


部分患者的性功能可能會暫時受影響,但不是絕對的,因為,攝護腺發炎不直接影響性功能。“哪個男人能保證攝護腺一生不出問題?把所有泌尿科的疾病和男性的不適都歸結到攝護腺發炎,這個觀念是不對的。”


據國外統計,約有50%的男人在一生中患過攝護腺發炎。現有的治療手段多種多樣,急性和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隻占所有病例的5%,所以絕大多數病人連抗生素也不用吃。此外,攝護腺發炎也是一種自限性疾病,調節好生活,多數病人很快就能痊愈。


男性經常腰疼要重視


男性朋友忽然腰痛,那就要警惕了,很可能是攝護腺發炎。攝護腺是組成尿道的一部分,長的跟栗子似的。20歲至50歲是男性患攝護腺發炎的頻發年齡段,50歲以上則是攝護腺肥大症的頻發年齡段。攝護腺疾病的表現主要有尿不盡、尿頻、男性性功能改變。年輕人得攝護腺發炎最常見的表現為尿不盡。


“男性朋友平時要留意腰痛和小腹痛,不要以為它們互相離的遠,就以為沒什麼關系。攝護腺發炎的腰疼為腰骶部疼,這個現象常被患者忽略掉,不少人都覺得腰疼是由於年齡或是久坐的原因,壓根沒往攝護腺發炎上想,最終耽誤了病情。


攝護腺疾病跟現代年輕人的生活習慣有關系。一些年輕人患攝護腺發炎與他們長時間上網等因素有關,還有一個因素就是酗酒,經常食用辛辣的食品以及大量的吸煙。


攝護腺發炎發病的一個原因是病原體感染,假如急性傳播性尿道炎患者治療不徹底,會加重病原體感染,從而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一些其它因素也會參與或者加重病原體的感染。比如說,人總是處於過度的勞累中,或是感冒後受涼;總是有很焦慮、恐懼、生氣等心理異常表現,也會導致攝護腺疾病的發生。


另外,在職業司機人群中,慢性攝護腺發炎發病率一直居高不下,甚至可以說已成為一種職業病。長期駕駛及久坐,而沒有必要的休息鍛煉,日積月累的疲勞工作,使中青年精力透支,抗病能力下降,容易出現不同程度的尿路感染,從而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生活起居注意呵護好“生命腺”


攝護腺在不同時期都會呈現出不同的狀態,尤其當男性步入青壯年後,呵護攝護腺健康顯得尤為重要。青壯年男性攝護腺開始勤勞而繁忙地“工作”,承載了生產攝護腺液,為精子提供運動能量的功能。婚後,攝護腺的負擔更重。因此,這一時期對於攝護腺來說,是一個“多事之秋”。


長期超負荷的運轉,加之頻繁的性生活、緊張忙碌的工作帶來的身心疲憊,都會導致攝護腺抵抗力下降,易遭受病菌的傷害,引起攝護腺發炎。這一時期攝護腺還會遭受淋球菌、衣原體、支原體等性病病菌的侵害,引起性病性攝護腺發炎。免疫力下降,結核桿菌也會乘機興風而起,引發結核性攝護腺發炎。


當男性攝護腺受到破壞後,最直接的危害是導致精液品質下降、生育能力降低,甚至引起不育,嚴重者會惡化成攝護腺癌。攝護腺發炎若得不到及時診治,還會引起許多其他的男性疾病,如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


提醒您:攝護腺發炎通過綜合治療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憋尿;多飲水;堅持清洗會陰部,每次同房前都堅持沖洗外生殖器;包皮過長或包莖等應早行手術治療;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緩解生活壓力;不要久坐在涼椅上,由於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經興奮增強,引起尿潲留,導致尿道內壓增大,而引起逆流;戒煙酒,少吃辛辣刺激性強的及油膩的食品,多吃些對攝護腺有益的食品,如木耳、蘑菇、豬肉、牛肉、鯽魚、草魚、豆及谷類等;積極參加健身鍛煉。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