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議題,男性功能障礙:雄激素在攝護腺肥大症中起著重要的作用。研究發現,患有顯著的攝護腺肥大症患者,血清雄激素的水平升高,同時雄激素的受體也增加,說明隨年齡增長的攝護腺肥大症,與持續的雄激素刺激作用關系密切。


雄激素能促進攝護腺細胞的有絲分裂,在促進攝護腺生長、維持結構和功能的完整上起著重要的作用。雄激素缺乏時,如去勢或其他疾病導致睪丸功能喪失,患者的攝護腺不發育、萎縮、功能減退。若能及時補充外源性雄激素,可促進攝護腺的生長,使其恢復原來的狀態及功能。


在攝護腺組織中,雄激素的主要作用方式是通過5α—還原酶的作用,由睪酮轉化為雙氫睪酮而對其靶細胞產生作用,比如5α—還原酶缺乏或雄激素受體變異的人,就不會發生攝護腺肥大症。服用5α—還原酶抑制劑,使睪酮不能轉化為雙氫睪酮,可以使大約1/3的患者攝護腺重量減輕。攝護腺肥大症患者在應用促黃體激素釋放激素拮抗劑後,抑制了下丘腦—垂體軸,使患者攝護腺萎縮,體積減小,腺上皮柱狀細胞的高度降低,同時大部分患者的排尿異常症狀減輕,尿流率也有所好轉。如中斷治療,這些症狀又會出現。雄激素的撤退對於肥大症攝護腺的作用,進一步證明了雄激素與攝護腺肥大症的密切關系。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印度性藥,延時噴霧,女性高潮,人際互動,談運論命,5MG專欄,747娛樂網,心靈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MG 生活小助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